《滚滚红尘》郑嘉颖徐洁儿大婚 秦岚牵线

2013年09月26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娘徐洁儿 新娘徐洁儿
徐洁儿穿婚纱 徐洁儿穿婚纱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潘文杰执导,郑嘉颖[微博]、徐洁儿[微博]、秦岚[微博]等演员主演的年代传奇电视剧《滚滚红尘》正在广西卫视、东南卫视热播。以《海豚湾恋人》中“沈曼青”一角而走红的台湾女星徐洁儿,此次在剧中与郑嘉颖上演了一场极富悲情色彩的乱世虐恋,戏里徐洁儿穿上婚纱嫁给了郑嘉颖,戏外两人也因条件登对而使秦岚动起了为双方牵红线的念头。

  《滚滚红尘》徐洁儿苦恋郑嘉颖 披婚纱终嫁心上人

  《滚滚红尘》这部剧讲述了民国时期一场充满传奇色彩旷世情缘,剧中人物的感情走向堪称荡气回肠。台湾女星徐洁儿此次突破以往“精明强势女”的形象,在剧中饰演性格温婉的大家闺秀“张英莲”,她苦恋由郑嘉颖饰演的表哥“于立凡”,而对方却爱上了自己最要好的姐妹秦岚,虽然她披上婚纱嫁给了心上人,但最终却发现这只不过是郑嘉颖的无奈之举。可以说,这是一个极富悲情色彩的角色,徐洁儿将自己完全带入角色情绪里,无论是青梅竹马时的少女情怀、还是婚礼上满是甜蜜的幸福憧憬、抑或婚后的痛苦折磨,都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观众唏嘘不已。剧中徐洁儿的婚纱造型令不少观众觉得惊艳,徐洁儿开玩笑说:“其实我拍过不少婚礼了,几乎耗尽了我对婚纱的期许,所以现实生活中我结婚的话,还是希望尽量简单吧”。

  徐洁儿郑嘉颖被指条件登对 秦岚欲为两人牵红线

  虽然这是徐洁儿和郑嘉颖的首次合作,来自不同地区的他们之间甚至存在着语言上的交流难题,但这并没有给他们造成沟通障碍。据徐洁儿透露,她和郑嘉颖私下里会以普通话交流,但对戏时郑嘉颖还是习惯讲粤语才能将台词说的流利,于是对粤语一窍不通的徐洁儿总是会将对郑嘉颖的台词也一并背下,每次对戏她会特别用心去听,结果耳濡目染之下,还学会了一些简单的粤语对话。而在相处中,徐洁儿与郑嘉颖发现两人身上有不少共同点,比如都是歌手出身、然后转去拍戏、甚至还都有着从国外求学回来的背景,这让同剧组的秦岚直呼他们俩条件登对,欲撮合他们在一起。对此,徐洁儿笑着说:“我就当这是开玩笑啦,嘉颖哥是个特别绅士体贴的人,我把他看做一个好大哥”。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