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情深》结局惨烈 陈瑾为子自毁双目

2013年09月27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瑾饰演大宝娘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地情深》已经收官,刻画了伟大母亲的群像。剧中,陈瑾饰演的大宝娘为救回自己的儿子们,不惜自毁双目。

  平民史诗巨制《大地情深》昨晚已在北京卫视完美收官,该剧以丰满的人物形象、催泪的故事情节持续发热,反响热烈。曾获华表影后、飞天视后、金鸡女配等殊荣的紫微星空演员陈瑾,以入木三分的表演、生动传神的细节塑造了“大宝娘”这个令人信服的农村妇女形象。

  在《大地情深》中,每个母亲都为自己的孩子撑起了一片天。尤其是在大结局中,陈瑾饰演的大宝娘为了保护儿子不顾自己的安危,却又为救天给娘一家而使自己的儿子陷入危险境地。为了救回孩子们,大宝娘不惧自毁双目,行为之悲壮、场景之惨烈,堪称全剧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陈瑾坦言,那个时候她已经不是自己了,她就是大宝娘,大宝娘的信念只有一个:儿子比自己的生命还要重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