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将登浙江 明道陈乔恩再联手

2013年09月27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的女人》剧照 《王的女人》剧照
《王的女人》将播 《王的女人》将播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上海剧酷文化传播、于正[微博]工作室联合出品,明道[微博]、陈乔恩[微博]、罗晋[微博]、袁姗姗[微博]、陈晓[微博]、胡静[微博]、田亮、樊少皇[微博]、金莎[微博]、佟丽娅[微博]等两岸三地明星倾力加盟的电视剧《王的女人》,即将于10月14日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该剧是制作人于正和台湾导演李慧珠[微博]继《宫》、《美人天下》等剧后第五次联手,单剧本筹备就耗时三年。

  多角度情感展现跌宕剧情

  《王的女人》以战国时代楚汉相争作为历史背景,突出乱世出英雄,英雄爱美人,美人争英雄的主题。不同于《宫》系列和《美人》系列大多以盛世为背景的后宫题材,《王的女人》把人物、情感、命运、争斗都放在乱世之中,人物性格被乱世所诅咒,情感线索随世事不安而动荡。两个男人的一世恩怨,两个女人的美人心计,随时都被时代的起伏所拉扯,情节跌宕,大起大落。

  由于所设定的历史背景十分复杂,《王的女人》角色众多,戏份均匀,除了“两王两后”的纠缠争夺,更有跨界明星出演的配角大放光彩,使得整部剧的人物关系更加复杂。而作为主要看点的情感戏,得益于动荡的历史背景和复杂的人物关系,更突出了“虐心”二字。女人从纯真善良到心如蛇蝎,男人从亲如兄弟到拔刀相向,亲情、爱情、背叛、殉情、牺牲贯穿整部剧的始终。

  创新视觉拍摄加一流造型设计

  据制作人于正介绍,《王的女人》采用了类似美剧《血与沙》的视觉拍摄手法,类似MV桥段的暴力美画面将比比皆是,而情感戏的处理将会更加唯美动人,突出细节,慢镜头和大特写一定让人过足眼瘾。此外,《王的女人》还搭配了大批素颜美女和肌肉男。本剧在人物造型上,突出定位于素颜和本色,还美女本来面目。

  同时该剧不仅重金邀请到了《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美术团队加盟,更由《倩女幽魂》、《画皮》等电影大作的造型师吴宝玲[微博]担任整体造型并亲手制作华服,丝带裙绸、屡金薄戟、黄金铠甲、青绿战衣的人物造型尽显雍容华贵。

  跨界明星倾情出演

  《王的女人》演员阵容汇聚了明道、陈乔恩、袁姗姗、罗晋、陈晓、田亮、金莎、谢苗[微博]、李智楠[微博]、胡亚捷[微博]、胡静、佟丽娅、樊少皇等两岸三地全明星阵容。继“血与沙”男版海报曝光之后,剧方再度曝出陈乔恩、袁姗姗、金莎、胡静、佟丽娅五大女星的唯美海报。据悉,陈乔恩与同是来自台湾的明道已经是第二次合作出演恋人。据制作人于正透露,最早该剧首先定下的男一号是明道,而女一号一直悬而未定,而最终选中乔恩,不知是导演要求,多方撮合。

  作为于正剧的新晋红人袁姗姗,此次加盟《王的女人》戏份颇重,与另一位男主演罗晋一起做足“双王双后”的架势。据透露,袁姗姗将饰演一个反派“蛇蝎女”。此外,跳水冠军田亮更是跨界加盟,虽然之前也出演过大大小小的角色,但是此次田亮以“有勇有谋”的大将军出现,再次考验演技。曾经打造过电影《青蛇》和《画皮》的本剧造型师吴宝玲也表示,《王的女人》将会是自己最后一部合作的电视剧。(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