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深圳开播 小夫妻浪漫照进现实

2013年09月28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小两口》韩彩英
《小两口》贾乃亮

  新浪娱乐讯 郑晓龙、蓝志伟联手执导,费明[微博]历时多年创作完成,集合贾乃亮[微博]、韩彩英[微博]、吴樾[微博]、吴辰君[微博]等联袂演出的都市情感育儿题材电视剧《小两口》今日在深圳卫视独家首播。《小两口》延续婚恋育儿题材的热潮,精心打造深圳卫视“荧屏幸福季”,忠实还原8090后小夫妻浪漫照进现实的婚恋生活。

  >>>点击为电视剧《小两口》打分

  金牌幕后团队,精心打造接地气好剧

  《小两口》是由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东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化勇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志玲影视投资公司联合出品。金牌导演郑晓龙继《甄嬛传》之后,再度回归都市题材,联手香港导演蓝志伟,曾经创作《离婚了,别再来找我》、《家有儿女》等经典剧集的著名编剧费明,共同创作出的都市情感题材剧集。

  不同于其他偶像剧,《小两口》延续了《小爸爸》、《辣妈正传》这两部近期热播剧集的风格,选题贴近现实,剧情麻辣现实又接地气,涵盖了当前电视剧市场主流的观众群体,上至五六十岁的长辈,也对8090后小夫妻的胃口,堪称近期最老少咸宜的热门电视剧集。

  贾乃亮、韩彩英,感同身受本色出演

  剧中两位主演贾乃亮、韩彩英都分别在剧集拍摄前后,分别升格成为新科奶爸和新手妈咪,与他们在剧中饰演的人物在身份上有很大的重叠。也正是这种感同身受的效果,让他们更能深入理解角色的内心转变,相当于完全本色演出,更加贴合剧集需要。而另一位主演吴樾,日前在深圳卫视参加宣传活动时,也当场表示最迟将在明年完成个人的婚姻大事,相信也是因为参与了《小两口》的演出,感受剧中人物浪漫的婚姻生活,因而产生了想婚的念头。

  浪漫照进现实,直面8090后夫妻生活

  《小两口》一剧主要讲述了当代中国社会,广大8090后青年,在艰难的现实工作生活中,追寻浪漫的爱情和婚姻,但是却又在真正步入婚姻殿堂后,赫然发现当浪漫照进现实后,两个人相处乃至有了孩子后的三人世界,远不是设想的那么幸福美满。柴米油盐的琐碎和现实,两个人相处的种种不如意,往往会冲淡曾经的浪漫甜蜜,假如夫妻双方不能好好处理彼此的情绪问题,最后甚至会造成不堪设想的问题。

  剧中两对小夫妻,彭凯旋和于春晓,戴娜和刘栋,分别代表当下普遍的男强女弱,女强男弱两种婚恋关系。8090后的追求自我,不肯妥协在这两对小夫妻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究竟要如何走出婚姻困局,重新找到最初心动时的刹那感动,经营好他们的小家庭。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