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士老公》转战安徽 梁静望夫成龙

2013年09月29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梁静与沙溢 梁静与沙溢
梁静剧照 梁静剧照
梁静买菜 梁静买菜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唐晓白执导,实力派演员沙溢[微博]、梁静[微博]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的博士老公》日前结束了北京的拍摄工作,转战安徽芜湖拍摄“博士”沙溢从象牙塔回归到人间烟火中,与“妻子”梁静一起开拓人生新篇章的戏份。

  《我的博士老公》是国内首部关注博士个体生命经历与生存状况、聚焦时代校园生活的点电视剧集,书写了博士这一普通而又特殊的人群的喜怒哀乐,涉及了家庭伦理和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用幽默而温情的笔触描绘出“博士老公”的精神世界与世俗生活之间的落差与碰撞,演绎出一场理想遭遇现实的情感大戏。

  梁静望夫成龙  变身家庭“煮妇”

  在剧中,由梁静扮演的博士老婆为博士老公沙溢操碎了心,为了让老公可以顺利毕业,平日里不仅要买菜做饭料理家务,还要在外打工挣钱,真是又当媳妇又当妈。照片中的梁静短发齐肩,素装裸面造型,活脱脱一副家庭煮妇的模样。

  仔细观察,她却是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丝毫没有让生活的压力磨灭了斗志,看来当个好媳妇不仅要手艺好,还得心理素质好才行。现实生活中的梁静不仅是贤妻,更是两个孩子母亲了,热爱时尚的她可是个十足的辣妈。

  梁静沙溢搭档演“夫妻” 诠释“北漂难”

  虽然戏中沙溢是个满腹诗书的文学博士,但同时又是个EQ低下,不懂人情世故的“学术男”。固执和好胜的个性让他丢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饭碗,这让盼望夫荣妻贵的老婆梁静苦口难言。面对严峻的生活考验,两人总会为找工作的事发生口角。当柴米油盐酱醋茶渗透到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个性迥异的他们能不能一起共度难关,结束北漂的生活呢?过程中是否会有心酸感人却又爆笑连连的事儿发生,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据悉,结束了北京的拍摄后,剧组在安徽芜湖全面展开了紧张而有序的工作。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