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华美 秦岚成粗眉摩登女郎

2013年09月29日1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成熟沉稳 成熟沉稳
大气华贵 大气华贵

  新浪娱乐讯 潘文杰执导,秦岚[微博]、郑嘉颖[微博]领衔主演的《滚滚红尘》正在广西、东南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除了精彩的剧情和虐心的爱情之外,女主角秦岚精致华美的的民国造型也是该剧的看点之一,近百余套做工考究的戏服绝美地展现了旧时代大上海女性的韵味,也让“粗眉教教主”秦岚成了粗眉摩登女郎。

  近日,随着年代大戏《滚滚红尘》的热播,秦岚在剧中风格百变、唯美靓丽的造型在网上掀起热议。剧集刚刚播出过半,就有网友统计,秦岚的戏服已多达45套,并且随着年龄增长和身份的转变,风格各异。其中,色彩鲜艳的旗装流露出小家碧玉的少女气质;粗布麻衣的工服昭示着人物困苦的遭遇;摇曳多姿的旗袍展现了妩媚动人的女人味;更一套套干练大气的职业装,更使一个霸气的商场女枭雄跃然荧屏。

  《滚滚红尘》中,秦岚一套戏服接一套戏服换得人眼花缭乱,而她身上古典、温婉、大方的气质也使其恰到好处地驾驭了这种民国风情,将低调华丽的旗袍、简洁干练的套装,以及二三十年代流行的手推纹发型和复古淡雅的妆容演绎的唯美生动,让人觉得她就是从那个年代走来的一位上海滩摩登名媛。

  《滚滚红尘》服装设计师刘芳介绍,秦岚的造型之所以如此美轮美奂,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来自于细节上的精益求精,而秦岚作为女主角则在细节上给了不少好的建议。“秦岚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女孩。定妆的时候,她常常跟我讨论造型的方案。她觉得顾海棠这个角色是干练多于女人味的,所以当时设计手推纹发型的时候就建议我们把发尾收短一些,我觉得很有道理,最后做出来大家都很满意,既有复古摩登的韵味,同时也更挺近人物的个性。”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