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央视受访演播厅漏雨或写入吉尼斯

2013年10月03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敬腾热力开唱助阵《吉尼斯中国之夜》 萧敬腾热力开唱助阵《吉尼斯中国之夜》
澳大利亚啦啦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澳大利亚啦啦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夫妻双人挑战蒙眼投篮 夫妻双人挑战蒙眼投篮

  新浪娱乐讯 萧敬腾在完录制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节目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天花板突然漏水,网友大呼“雨神”称号应写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今晚17:52央视一套《吉尼斯中国之夜》继续播出,“雨神”萧敬腾将带来精彩献唱。

  节目录制中的《海芋恋》等多首流行热曲在萧敬腾的演绎下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波又一波高潮,而“雨神”在采访环节被水淋到的视频,在网上推出后已引发数十万粉丝的欢乐围观,网友对萧敬腾的“求雨”神力尤为赞叹。

  除了萧敬腾的精彩演唱外,众多“明星脸”也将出现在《吉尼斯中国之夜》舞台的舞台上:有着网球天后李娜长像的80后妻子与其老公一同展开蒙眼投篮,夫妻默契恩爱程度羡煞全场;酷似Ladygaga的一名澳大利亚选手也让全场为其挑战吉尼斯的勇气赞叹不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