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胜利》收官 吴奇隆甘婷婷情定战场

2013年10月04日12:56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奇隆甘婷婷 吴奇隆甘婷婷
《向着胜利前进》剧照 《向着胜利前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林建中执导,吴奇隆[微博]、甘婷婷[微博]、王新[微博]、谢孟伟[微博]、叶祖新[微博]等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向着胜利前进》今晚(4日)将上演大结局,剧中甘婷婷与吴奇隆的战场情缘将怎样发展今晚将会揭晓。

  《向着胜利前进》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以一个全新的视角更真实的重现了共产党那个年代的抗战生活。吴奇隆与甘婷婷的第二次合作,两人在剧中都有更不一样的精彩表现。甘婷婷饰演的王爱,心地善良,甘心忍受饥饿却放走了可爱的野兔;冰雪聪颖,留意乔装混进敌方执行任务;勇敢坚强,毅然挺起胸膛从容应面对包围她的日军;宽容大度,宁愿为了身边的人割舍心中挚爱。即使身陷逆境也不曾怨念上苍,就算面临绝境也从未放弃希望,她是如此在乎身边的战友,为了大家走遍山林去寻找水源,又是如此珍惜眼前的恋人,哪怕是最让她害怕的毒蛇为了爱人的生命也不惜穿过毒草去扑捉。这就是王爱,一名一心为了他人鲜少考虑自己的八路军女战士。而吴奇隆饰演的战狼,与之前一部《向着炮火前进》中比较,不在一味的耍帅,回归角色本身,从新出发诠释了不一样的草根英雄抗战的精彩故事。

  今晚的大结局,备受大家关注的两人战地感情也将画上句号,告一段落。最后两人的结局是聚还是散,今晚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时段将揭晓答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