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星》巅峰总决赛19点40上演

2013年10月06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我的中国星》12强选手同台献唱 《我的中国星》12强选手同台献唱
12强与评委齐唱中国星主题曲 12强与评委齐唱中国星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首次尝试的综艺大片《我的中国星》终于迎来了决赛时刻,一个展现草根蜕变的梦想之旅, 90天的残酷征程,选手们为最终的梦想绚丽绽放。今晚19:40《我的中国星》冠军总决赛决赛现场,四位评委老师首度携手献唱《半梦半醒》,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开场演出;12强选手强势回归,现场为三强选手呐喊助威,展现了评委与选手们、以及选手之间在残酷比赛下难掩的动人情谊。

  三强选手超水平发挥

  本次比赛三强选手的第一轮比赛由评委选歌,但三人依然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喝彩。祝家家的唱功一直很稳定,但舞台魅力却不够饱满,这一次的祝家家也拿出了看家本领,现场将吴佩慈[微博]评委唱到流眼泪;李一嘉的热辣劲舞是她最突出的个性特征,这一次她在评委的安排下挑战了拉丁风格的表演,夺人眼球,大获好评;李柏霄的唱功一直备受质疑,但他的舞台表现力却一直被认为最接近super star,这一次他的“唱”终于有了新突破,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都有了惊喜。

  沙宝亮[微博]祝家家同台斗歌

  四位评委老师不仅在开场为观众带来了精彩演出,最后时刻,沙宝亮与祝家家同台斗歌,两人联袂献唱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据悉,一向严肃谨慎的张亚东[微博]评委更是给出了“除了沙宝亮的歌声能够打动我,还有一位就是祝家家。”这样的高度赞扬。“永远25岁”的歌坛常青树谭咏麟[微博]谭校长带领他最喜欢的选手李一嘉同台劲歌热舞,high爆全场,更将自己贴身饰物赠予爱徒李一嘉,祝福她的未来越来越好。

  12强选手重磅回归

  为了给三强选手呐喊助威,之前的12强选手也会在本次比赛中重磅归来,为观众带来全新的震撼听觉盛宴。12强选手一一表达了对祝家家、李一嘉、李柏霄三位的祝福及感言,据悉,在场播放了一路走来选手们蜕变的成长短片以及大家90天里朝夕相处的欢乐时光,他们不仅用歌声带动了全场,更是用情义唱出了彼此之间依依惜别的动人情谊。

  14期的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今晚将落下帷幕,祝家家、李一嘉、李柏霄,最终谁将问鼎冠军,成为万众瞩目的super star?一切悬念今晚全部揭晓。敬请锁定今晚19点40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冠军巅峰总决赛!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