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强《忽必烈传奇》演胡军祖父成吉思汗

2013年10月08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 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
唐国强饰演成吉思汗 唐国强饰演成吉思汗
唐国强剧照 唐国强剧照
胡军与战马 胡军与战马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天津志玲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微博]、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众多大牌主演的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因在湖南影视频道时连夺收视率第一而备受瞩目,剧中,唐国强饰演的成吉思汗和胡军饰演的忽必烈,都让观众过目难忘。

  《忽必烈传奇》故事贴近史实,在众多子孙中,成吉思汗最看好有胆魄有智慧而又善良、爱读书的忽必烈,视其为未来接班人。按照剧情,成吉思汗与忽必烈的相处,仅仅在忽必烈幼年时期,但对他的影响却是一辈子,从襁褓中发现他肤色区别于其他子孙,到幼年时带孙子们到宝库让挑宝贝发现忽必烈与众不同,再到断言忽必烈必成大器,成吉思汗的烙印一直打在忽必烈心头,长大之后,面对重重困境,幼年时期爷爷带他纵马点将台指挥万千兵马的回忆,始终鼓舞和激励着他,而当年的点将台,也成了他记忆中的图腾之一。

  由于剧情的关系,饰演成吉思汗的唐国强和饰演青年、中年忽必烈的胡军,并未表演对手戏,两人更多是隔空对话,但两人的表演,却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