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面前》霍思燕卖力搞笑被指过火

2013年10月08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霍思燕转型变“北京大妞” 霍思燕转型变“北京大妞”

  告别“辣妈”,迎来“辣妹”。由霍思燕[微博]、张晓龙[微博]主演的《爱情面前谁怕谁》接档孙俪的《辣妈正传》,日前在浙江卫视[微博]开播。首播当天,该剧取得全国收视第二的成绩,并迅速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剧中,霍思燕化身剽悍“女汉子”,与“温太医”张晓龙唇枪舌剑,饰演一对欢喜冤家。

  这不是霍思燕第一次演北京女孩。在15年前的《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她是清纯、少言的张大雪;而《爱情面前谁怕谁》中的“北京大妞”余小渔则截然不同,她心地善良,但性格火爆,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上,总能遇到各种囧事。当浓眉大眼的“余小渔”一出场,就让大家震惊了:“准一个倒霉大龄女汉子,讲话那特贫的北京腔调,还爱管闲事,好打抱不平。啧啧,怎么嫁得出去呢?”霍思燕也把这部剧视为自己的转型之作。刚刚产子的她表示,《爱情面前谁怕谁》就像是她的另一个孩子,她在这个角色身上倾注了大量心血。

  张晓龙饰演的“毒舌男”郑天乐也相当颠覆。在《爱情面前谁怕谁》里,那个《甄嬛传》里儒雅的“温太医”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骑着机车、嘴皮功夫了得的痞子医生。谈及和霍思燕的首次合作,张晓龙透露:“去年天气最热的时候,正好轮到我俩拍大量室内戏,热得心脏都不大受得了,后来都吃上了速效救心丸。”

  剧集播出之后,虽然收视不俗,但也有网友指出,人物塑造有点过火,情节经不起仔细推敲。对此,制片方表示,喜剧表演必须适当夸张,才收得到搞笑的效果。在剧中饰演“腹黑女”罗美琪的陈紫函[微博]也力挺好姐妹霍思燕:“她演这个戏,是给戏加分了,里面夹杂了很多她自己的个性特点。”(赵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