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悠悠》河南收官 虐心结局引爆泪点

2013年10月08日17:26  新浪娱乐 微博
白二爷韩栋 白二爷韩栋
白家面临衰落 白家面临衰落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蒋家骏[微博]担任导演,娄艺潇[微博]、宣萱[微博]、韩栋[微博]、钱泳辰、倪虹洁[微博]、金铭[微博]、仝晓燕[微博]、孙雅、夏台凤、吕颂贤[微博]、曾江、岳跃利、贾妮[微博]联袂主演的“民国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今晚19:30在河南卫视迎来大结局。剧中所讲述的爱情、亲情、婚姻以及国爱,在民国豪宅内将上演情感的大终结。随着《爱情悠悠药草香》在河南卫视热播,也掀起了一场民国样板戏的讨论热潮。剧中女人之间的争斗、夫妻之间的纠葛责任、婆媳之间的心机算计,更是让这部年代情感大戏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虐恋终结赚足观众眼泪

  《爱情悠悠药草香》综合了古装戏中后宫女人的宫心计,以及都市爱情剧中男女主角之间命中注定的情分,将豪门生活化作是女人为谋得更好的生活而费尽心思争宠引发的复杂感情线。有观众表示:“《爱情悠悠药草香》的剧名这么文艺,结果伤亡惨重,好人都死了……”虽然男主角韩栋和女主角娄艺潇之间的虐恋渐渐得到了观众的祝福,但是他们之间为爱反复、因爱报复的行为还是让很多观众落下了眼泪,尤其是听到五姨太娄艺潇的那段自白:“当我遭人陷害的时候,他不信我。当我寄希望于未来的时候,他狠心害死我的孩子。在我生死攸关的时候,他纳了我身边的丫头。我被禁足,遭下人欺负的时候,他连人影都不见。如今,就因为他对我还残留着那么点情义,还肯接纳我,所以他向我勾勾手指,我就应该欢天喜地扑过去吗,我做不到。”网友称:“这是要让人哭死的节奏吗!”

  三大归宿还原年代纯情

  爱情归宿:《爱情悠悠药草香》从几个太太为一个男人争风吃醋开始,到最终选择各自的真爱,这一段段感情的变化已经难以分清真情到底是什么,而剧中最重要的爱情线也成了最大的谜团,白二爷和五姨太之间剪不断的情让人魂牵梦萦。

  亲情归宿:大爷钱泳辰和二爷韩栋之间,因为当家地位和女人而决裂,大爷的腹黑之路是否会一黑到底?白老太太又会有什么样的命运?这也让很多期盼大团圆的观众变得纠结无比。

  社会归宿:在动荡的年代,不断被挑起的战争和家恨,还有被利益急红了双眼的奸商勾结外党残害同胞,每个人的命运将去向何处?大结局之夜必将精彩到底。

  “爱情美剧”创民国佳作

  《爱情悠悠药草香》是一部集“美情、美景、美人”于一体的爱情美剧,尽管有着这样唯美的定位,但该剧却以其强节奏的剧情吸引了很多观众对人物命运的关注,与众不同的结局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高度肯定。辛迪加影视对于该剧准确的市场定位也将“爱情美剧”这一品牌成功拓展到了年代戏的领域,而两岸三地超强主创阵容也为该剧提供了最具实力的收视保障。 众多业内人士也大赞《爱情悠悠药草香》拍的极好,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电影水准的镜头语言、恰到好处的演员表演、美轮美奂的服装造型,都开创了年代情感电视剧中的里程碑。在荧屏充斥着雷剧的时代,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爱情悠悠药草香》都是一部定位清晰、立意上乘、制作精良的佳作。

  观众动容结局令人意外

  有看过该剧的观众为大结局中角色命运的急转直下感到惋惜。娄艺潇 、宣萱、韩栋、钱泳辰、倪虹洁、金铭、仝晓燕、孙雅等人的悲剧命运也引发了观众的一阵热议:“结局太惨了,死了那么多人,但好人还是有好报,幸好二爷和五姨太活了下来。”《爱情悠悠药草香》将每个角色的最终命运安排得出人预料又合乎情理,这让观众找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终于有了个像样的结局!好多年没看到那么精彩的爱情故事了!”男女主角之间也在历经风雨后重新找回了爱情,一份深藏在心底的爱在关键时刻救了彼此的命,命中注定的缘分也让观众再次相信了真爱的力量。《爱情悠悠药草香》作为一部年代情感大戏,悲情的结局却暗藏了情感正能量,意外的结局也将在今晚19:30在河南卫视上演最后的“爱情之美”。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