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佳人》梁林琳傅淼上演姐妹情深

2013年10月09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梁林琳 梁林琳

  新浪娱乐讯 近日,民国女人励志电视剧《香水佳人》结束在南京影视频道的热播,该剧由傅淼、梁林琳、曹磊[微博]等优秀演员共同出演。梁林琳和傅淼在剧中饰演一对主仆,在动荡乱世中上演了一出姐妹情深的感人大戏。

  在《香水佳人》中,梁林琳饰演的徐蕙茹是一个大家闺秀,而傅淼饰演的阿香则是她的丫鬟,虽然两人名为主仆,却情同姐妹,后更是同嫁一夫,成为家人。在随后的岁月里,性格温柔贤淑的慧茹与性格刚烈倔强的阿香共历丧夫之痛,面对困境的时候,她们相互扶持。阿香在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女商人的过程中,受到了慧茹很大的帮助,虽然她们也曾产生过误会分歧,但那份深厚的姐妹感情,却在各种艰难挫折之中更显珍贵。

  梁林琳表示,在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徐蕙茹身上的善良与大气十分吸引她,而慧茹和阿香之间的姐妹情深也很打动她,让她毫不犹豫地接下了这个角色。梁林琳还表示,傅淼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两人的合作也相当愉快,她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一部以女性视觉讲述时代变迁的电视剧。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