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忽必烈传奇》演绝贤内助(图)

2013年10月09日16:23  新浪娱乐 微博
《忽必烈传奇》胡军佘诗曼 《忽必烈传奇》胡军佘诗曼
忽必烈察必伉俪 忽必烈察必伉俪
忽必烈大婚 忽必烈大婚
察必伴随忽必烈 察必伴随忽必烈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天津志玲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微博]、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众多大牌主演的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因在湖南影视频道时连夺收视率第一而引发观众对其上星的强烈期待,不少观众更期待人气明星佘诗曼在剧中饰演的察必娘娘这个难得的角色。

  佘诗曼饰演的察必是草原上公认最漂亮的姑娘,性格外柔内刚,她是忽必烈相濡以沫、相伴终生的爱侣,同时也是忽必烈的左膀右臂,她是忽必烈的灭火器,每当忽必烈冲动生气时,察必都在他身边提点他,而在忽必烈遭遇危机风险,火烧眉毛时,她甚至不惜拿自己的性命做赌注,为了帮助忽必烈,数次身陷险境,由此更显出她外柔内刚的性格特质。谈到察必这个角色,佘诗曼说:“这是我第一次拍蒙古族背景的戏,当然需要做加倍的功课。一接下这部戏,我就找了一些历史书,了解察必皇后。她的性格并不复杂,角色随着年龄慢慢成长,少女时有些娇气、任性,结婚以后渐渐变得成熟。她最大的特点是冷静,懂得息事宁人,有大智慧。每当忽必烈冲动生气时,察必在他身边提点他,是他的贤内助。”

  据悉,坊间普遍将亿元巨制《忽必烈传奇》(原名《建元风云》)视作佘诗曼从TVB抽身试水内地电视剧市场的关键一役,如果这一役取得成功,将有助她全面打开内地的市场。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