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面前》热播 陈紫函斗法霍思燕

2013年10月10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紫函 陈紫函
陈紫函霍思燕大打出手 陈紫函霍思燕大打出手
陈紫函饰演罗美琪 陈紫函饰演罗美琪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正在浙江卫视[微博]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就获得了不俗的收视。该剧也是继陈紫函[微博]主演的屡创收视神话的《天天有喜》之后的又一收视佳作。

  陈紫函斗法霍思燕[微博]“打”出好收视

  在《爱情面前谁怕谁》这部融合了职场、爱情、家庭等众多元素的引发观众热议的电视剧中,以陈紫函饰演的罗美琪和霍思燕饰演的余小渔这对职场死对头为主线,带领观众走进了两人拼事业、斗情感的世界。其中不乏撼动人心或幽默风趣的剧情,在让观众感动与放松的同时,该剧也取得了理想的收视效果,自开播以来,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的收视率一直排在全国收视前两位,在十一档期间两次一跃成为收视冠军,对于这样好的成绩,该剧的主创人员也笑称是陈紫函和霍思燕不断斗法,打出的好收视。

  陈紫函:作品品质是收视的保障

  谈到《爱情面前谁怕谁》这部热播剧的收视,陈紫函也很是欣慰的表示,回顾拍摄时多场歇斯底里的哭戏,导致情感透支,看到现在的收视,当时的辛苦的拍摄没有白费,获得观众的认可是最好的强心剂。在谈到浙江卫视这一很棒的播出平台时,陈紫函称,又是一次双赢的合作,去年和于震主演的谍战戏《密使》在浙江卫视热播后,就创下了浙江卫视全年的收视冠军,希望《爱情面前谁怕谁》也同样不负众望,再创新高。高收视是电视剧众主创人员辛苦创作的结果,对此陈紫函也一贯的坚持好的剧本和优秀的团队是接戏的前提,因为只有好的品质才是收视的真正保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