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都市》开机 芦芳生求爱张歆艺

2013年10月11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芦芳生 芦芳生
芦芳生henry大方示爱 芦芳生henry大方示爱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新都市爱情轻喜剧《甜蜜都市》在广东省惠州市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仪式当天,惠州市领导,《甜蜜都市》的出品方、以及主演张歆艺[微博]、芦芳生、henry、郑罗茜[微博]均到场与大家欢聚一堂。

  《甜蜜都市》这部由张歆艺,芦芳生、Super Junior-M 成员Henry联袂打造的新都市爱情轻喜剧,主要围绕32岁未婚女主人公吴素微(张歆艺

  饰)的爱情和友情而展开,一面是阳光、对梦想执着的大男孩(Henry 饰),一面是成熟稳重的事业成功男士(芦芳生 饰),用轻快、幽默的电视语言讲述着他们之间相互交错的情感故事。《甜蜜都市》对于很多喜欢韩国文学的观众来说并不陌生。该剧是改编自韩国人气小说《我的甜蜜都市》,小说出版以来横扫韩国各大畅销书排行榜,首版销量超过25万册,并创下1年加印65次的纪录。此次还邀请了韩国优秀的主创团队加盟,其中更是有曾经执导过《IRIS》的导演梁允豪。

  芦芳生现场大钻戒求爱张歆艺

  此次芦芳生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外表斯文儒雅,性格宽厚温和,富有成熟男人魅力的中年男性,而henry扮演的则是一个外表高大帅气,性格纯真,开朗的在读大学生。两个不同领域、不同风格的极端人物,本应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但是因为张歆艺饰演的“吴素微”,两人产生了交集,并展开一系列的故事。

  《甜蜜都市》发布会现场更是呈现温馨求爱记,女主角的扮演者张歆艺在剧中,被两位男主角追求,这一场景被实实在在的搬到了舞台上。代表多金的成熟男士芦芳生,代表多情的可爱正太Henry,现场追求张歆艺。芦芳生举着鸽子蛋的大钻戒,单漆跪地向张歆艺表白。而Henry也是不甘示弱,拿出鲜花,开始角逐爱情。Henry说:“我会为你唱歌。”芦芳生说:“我可以为你雇乐队。”Henry说:“我会为你唱歌。”Henry又说:“我会为你做饭。”芦芳生回应说:“我可以为你请厨师。”两人争夺女主角毫不相让。最后Henry使出杀手锏表白道:“我自己比较年轻,活的会比较久一点。”想用年纪优势打败芦芳生,现场观众响起一片笑声。主持人问张歆艺如何选择,她打起了太极,称两人对自己都很好,无法选择。

  实力小生芦芳生挑大梁饰男一号

  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刚在江苏卫视[微博]收官,芦芳生在剧中饰演表面冷酷但内心专情的高富帅林枫,这一讨喜的角色成功在观众心中树立美好形象,芦芳生也因此获得了超高人气。据悉,刚刚结束电视剧《后婚姻时代》拍摄的芦芳生立刻转站到《甜蜜都市》剧组进行拍摄,如此大的工作强度,也被誉为年度劳模。

  芦芳生与生俱来的高富帅气质,深得导演和粉丝们的喜爱,在《甜蜜都市》中,更是挑大梁饰演男一号“温俊杰”。此次,是芦芳生首次尝试与韩国电视剧的团队合作,在接拍之初,就充满了期待。芦芳生表示:身边有很对人在看韩剧,对韩国电视剧的制作方式充满了好奇,这次能够和韩国最优秀的导演,最棒的团队合作,非常荣幸也很激动,期待与韩国的小伙伴在创作上碰撞出更多的火花。而梁允豪导演也是对芦芳生赞赏有加,并表示自己特地在网上找到芦芳生之前演绎过的作品,是一个张弛有度的好演员,相信他一定能将“温俊杰”演绎的淋漓尽致。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