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邓》拍摄正酣 演员们忙里偷闲

2013年10月11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剧照 剧照
电视剧《刘邓和他们的战友》拍摄正酣 电视剧《刘邓和他们的战友》拍摄正酣
《刘邓和他们的战友》 《刘邓和他们的战友》
电视剧《刘邓和他们的战友》 电视剧《刘邓和他们的战友》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邯郸紧张拍摄的《刘邓和他们的战友》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目光,该剧由导演李伟执导,汇聚了唐国强[微博]、刘琦、王五福、张再新、杨俊勇、罗忆楠、冯艺等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整个剧组在导演李伟的指挥下进进出出,忙前忙后。虽然拍摄档期紧张,但演员们忙里偷闲,趁空闲之余欣赏五指山拍摄现场的迷人景色,感受重回大自然怀抱。

  该剧全景式地再现了刘伯承、邓小平率领八路军一二九师将士在太行山战斗和生活的精神风貌。据悉,剧组各方面拍摄进行的都非常顺利,而该剧制作班底是继央视热播剧《寻路》之后再次担纲《刘邓和他们的战友》拍摄制作,该剧塑造的历史人物角色高达200多位。

  30集电视剧《刘邓和他们的战友》由王朝柱团队创作的重大革命历史剧,由燕赵众合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邯郸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河北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摄制。目前该剧已在邯郸开机拍摄一个月之余,已拍摄过半。十月中下旬,拍摄点将转移到北京,届时著名演员唐国强、刘琦、王五福等人进组拍摄,剧组将开放媒体探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