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黄海波《咱们结婚吧》成欢喜冤家

2013年10月11日16: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 报道 由刘江[微博]执导,黄海波[微博]、高圆圆[微博]主演的年度大剧《咱们结婚吧》将于11月初开播,优酷土豆届时将与各卫视同步播出该剧。据悉,该剧在题材上聚焦“老百姓居家过日子”,“国民女婿”黄海波和“全民女神”高圆圆凑成一对欢喜冤家,新鲜组合将诠释婚恋大战。

  《咱们结婚吧》讲述了一对剩男剩女经历种种波折终成眷属,黄海波变身“恐婚男”,高圆圆则是“恨嫁女”杨桃,两人在剧中犹如火星撞地球,上演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剧中,还涉及婚外恋、丁克家庭、生升两难以及30岁单身女性的求职难题等社会现象,话题十足。近日,片方在优酷首度曝光了3分钟片花,黄海波与高圆圆从最初不打不相识的“唇枪舌剑”,到后来“湿身热吻”,最终步入婚姻殿堂,情节对白都相当讨喜。而已经五年没出演电视剧的高圆圆,此番亮相非常引人瞩目,网友大赞“美翻了”,导演刘江更是用“大放异彩”来形容她在剧中的表演。据悉,该剧是刘江继《媳妇的美好时代》之后亲自操刀的又一部生活剧,他表示自己一直看好婚恋题材,因为它老少皆宜。刘江还称该剧就是《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升级版,“我其实一直都怀有生活剧情结,‘媳妇’后希望能再创作一部这类的作品。这两部剧一脉相承,比如温暖幽默的基调,不过这次剧情会更逗,相比婆媳关系,这次所讲的婚恋话题涵盖的社会面更广,同时也会更加注重时尚元素和浪漫氛围”。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