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罗晋诠释另类帝王

2013年10月11日17:22  新浪娱乐 微博
罗晋版“刘邦”不一样的帝王 罗晋版“刘邦”不一样的帝王

  新浪娱乐讯 由罗晋[微博]、明道[微博]、陈乔恩[微博]等人主演的华美剧作《王的女人》将于10月14日登陆浙江、深圳、陕西、厦门四大卫视。该剧由欢瑞世纪、上海剧酷文化传播、于正[微博]工作室联合出品,主要以战国时代楚汉之争为历史背景,讲述了刘邦、项羽之间“帝王之争”,也将刘邦、项羽、吕雉之间的感情纠葛进行了全新的演绎。

  提到历史上著名的“楚汉战争”,汉高祖刘邦都是其笔下的关键人物,也早已被很多人成功演绎,但是在大家眼中的刘邦普遍都是奸险、狡诈。而此次,罗晋饰演的海天(刘邦)却不同于大家心目中的刘邦。剧中,海天本是一位市井小民,放荡不羁、贪玩好赌,在救得陈乔恩所饰演的吕乐之后,遭遇了失去了至亲的伤痛,使他有了颠覆性的改变,决心为日后的起义,每日辛苦操练。在与明道饰演的云狂较量中,罗晋更加注重人物内心的演绎,他所诠释的是王者应有的深思熟虑,胸襟似海、为民着想,正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

  无论是《美人心计》中的刘盈,《穆桂英挂帅》中的杨宗保,还是《X女特工》中的贺俊峰,;罗晋的演技总是受到大家一致的认可,此次,在《王的女人》罗晋将自己的情怀赋予角色,将“楚汉之争”再次呈现,相信会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帝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