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瑶》开机 郭羡妮欲为夫家追生子

2013年10月11日20:06  新浪娱乐 微博
郭羡妮、谭凯 郭羡妮、谭凯
郭羡妮、谭凯 郭羡妮、谭凯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电视剧《金玉瑶》在河南许昌鄢陵县正式开机,导演朱少杰携主演郭羡妮[微博]、谭凯[微博]、苏青[微博]等人亮相活动。《金玉瑶》是郭羡妮产女沉寂近两年后首部复出之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大方透露目前很享受家庭生活,希望为丈夫朱少杰再追生一子。

  谭凯与郭羡妮饰演情侣 笑称曾怕得罪导演

  电视剧《金玉瑶》取材于真实事件,以国共联合抗战最为困难的时期为背景,讲述了豫商救国的故事,讴歌了一批战斗在特殊岗位上的无名英雄。

  在开机发布会上,一众演员均以剧中造型亮相,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年代时装秀。其中女主角郭羡妮的造型最为惊艳,虽然已经为人母,但她的身材保持得非常好,一袭紧身旗袍更将她的曲线勾勒得玲珑有致,复古的发型也将人物的年代气质还原得恰到好处。郭羡妮透露,为了这身装扮,自己整整花了三个多小时。

  有意思的是,在剧中郭羡妮出演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丁敏秋,谭凯则饰演一个商人出身的共产党员,两个角色在剧中有不少感情纠葛。谭凯笑称,刚接到剧本时自己还有些忐忑,毕竟和导演太太饰演情侣有些尴尬。怕把握不好尺度,得罪导演。不过看过剧本后自己就完全放心了,在剧中二人很少有亲热戏。即使有肢体接触,也都是他被郭羡妮打。

  郭羡妮则表示自己绝对是一个尊重导演的演员,如果在拍摄时与丈夫朱少杰就表演有不同意见,那么她都会听丈夫的,因为“毕竟他是导演,对全剧会有一个宏观的掌控。”

  郭羡妮大方承认追生二胎 希望一举夺男

  2011年,郭羡妮闪电嫁给小六岁的武术指导朱少杰后,即于次年5月生下一女。从怀孕至今历经了近两年的沉寂后,作为《金玉瑶》的女一号,郭羡妮终于正[微博]式复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自己目前很享受家庭生活。女儿还太小,过去一年多,自己推了很多高片酬的戏,就是希望能够多花些时间陪陪她。这次复出力挺老公朱少杰执导的电视剧,女儿只能交给孩子的奶奶姥姥带。

  提及有传闻称39岁的她要为朱家再生一子,郭羡妮大方承认,并表示希望能够得偿所愿。

  (嘉阳/文 郑福德/图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