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面前》霍思燕清新回归爱素颜(图)

2013年10月12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霍思燕淡妆清新 霍思燕淡妆清新
霍思燕剧中造型 霍思燕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任泉[微博]工作室出品的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正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该剧由霍思燕[微博]、张晓龙[微博]领衔出演。《爱情面前谁怕谁》自开播以来,就十分受关注。尤其是霍思燕饰演的北京女孩“余小渔”更是成为许多年轻观众喜欢的角色,剧中,霍思燕清新淡妆示人,服装搭配也让不少朋友欣赏。

  >>>点击为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打分

  造型百变  

  在《爱情面前谁怕谁》中,霍思燕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拥有北京户口的本地姑娘,其性格大大咧咧,善良可爱。对朋友热情,对爱情奋不顾身,总能得到家人或朋友的关怀。在她的身上却呈现出一种“谁怕谁”的精神。而在“余小渔”身上表现出来的这些特点,从她的服装搭配上便能看出几分来。

  剧中,霍思燕一身白色字母T恤搭配一条可爱吊坠,邻家女孩形象引入眼帘。霍思燕用夹子把刘海都夹在后面,露出了光洁的额头,长发自然披肩,透露出一种自信的味道。

  钟爱素颜

  在《爱情面前谁怕谁》中,霍思燕饰演的“余小渔”是个不施粉黛,清新自然的北京姑娘。这与生活中的霍思燕很像,霍思燕的皮肤状态保持不错。

  生活中的霍思燕钟爱素颜拍照,而面对镜头,她也不介意以素颜示人。怀孕期间,霍思燕身材日渐丰满,经常素颜出镜的她依旧肌肤白皙。(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