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樾《小两口》颠覆形象改当家庭主夫

2013年10月12日12:16  新浪娱乐 微博
吴樾
吴樾化身家庭主夫

  新浪娱乐讯 在武侠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吴樾[微博],近期在深圳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小两口》中,摇身一变成为“家庭主夫”,完全颠覆了以往观众所熟悉的形象,吴樾表示,这是他首次出演生活剧,从古装剧“穿越”到现代剧,对他来说不仅不会“水土不服”,反而乐在其中。

  吴樾乐当家庭主夫电视剧《小两口》将视角落在婚姻家庭的夫妻双方,从最朴实自然的日常生活入手,讲述八零后从相恋到结婚生子、从磕磕绊绊到逐渐适应家庭生活的过程。吴樾在其中所饰演的男主角彭凯旋便是当下社会最典型的人群之一--事业有所成就,老婆聪明贤惠,孩子惹人喜爱。彭凯旋优点一箩筐,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大男子主义,坚持男主外女主内,吴樾笑称,绝对是新时代的“家庭主夫”。“所谓家庭主夫就是一家之主,一个家庭的主心骨。”吴樾说,“我觉得作为男人,理所应当担起主持家庭的责任,给妻子孩子一个无忧无虑、轻松舒适的生活。”

  首演生活剧颠覆形象

  无论是新《西游记》、《建元风云》、《连城诀》、《大兵小将》,还是《莲花》、《地下交通站》、《武术班》等,观众对吴樾印象最深的就是古装、武侠、硬汉,但此次在电视剧《小两口》中,吴樾完全颠覆了以往角色,饰演一个每天西装笔挺的商务精英,不仅让观众觉得惊喜,连他自己都感叹,终于接地气了,“我拍了太多古装片,一直想演一些更生活化、更接地气的角色,我觉得我首先是一个专业演员,武术只是我的特长。说起来也挺有意思,自从《西游记》以后,反而是找我的文戏越来越多。”吴樾说。(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