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黄海波演恐婚男引共鸣

2013年10月12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海波、高圆圆甜蜜婚纱照 黄海波、高圆圆甜蜜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江[微博]执导,黄海波[微博]、高圆圆[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即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湖南卫视[微博]黄金强档开播。近日,《咱们结婚吧》曝光了首支片花,黄海波变身“恐婚男”与“黄金剩女” 高圆圆“斗智斗勇”的诙谐、幽默剧情一经曝光,便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力。

  黄海波变身“恐婚领袖” “看不上”高圆圆

  电视剧《咱们结婚吧》讲述了一对剩男剩女令人啼笑皆非、经历种种波折终成眷属的故事。虽然片花只有3分钟,但是观众却已可对剧情窥见一斑。剧中,黄海波饰演的“恐婚男”遇上了“恨嫁女”高圆圆,两人截然不同的婚姻观犹如火星撞地球,火花四溅,一连串的令人哭笑不得,但最终两人有情人终成眷是,完美诠释了幸福是如何在不经意间来了。

  荧屏形象多以“好老公”出现的黄海波一改往日的憨厚模样,变身成了整天嚷嚷着“爱情婚姻皆是坟墓”的“恐婚领袖”。即便是高圆圆这般要相貌有相貌,要身材有身材的女神当前,黄海波也是不为所动,坐怀不乱,更是当着美女的面直言,“我知道你看上我了,可我压根儿没看上你。”气得高圆圆牙痒痒,更出手一盆冷水报复他口无遮拦的毒舌。

  黄海波引恐婚男女共鸣 女观众赞其“痞得可爱”

  片花一经曝光便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力,黄海波与高圆圆更是成为网络上“恐婚男”与“黄金剩女”的代言人。黄海波的台词之一“爱情婚姻皆是坟墓”、“爱情就是一面照妖镜”也成为网络上流行的金句,受到不少“恐婚男”、“恐婚女”的追捧,称这些台词“简直说到了我们恐婚一族的心坎儿上”,更有网友给黄海波送上“恐婚领袖”的名号。

  虽然“恐婚男”向来不招大龄女青年待见,被认为“浪费男性资源”。但黄海波在一番挣扎之后,最终步入婚姻殿堂,还是让大龄女青年们对他亲睐有加,更直言“如果‘恐婚男’都是黄海波这样也不错,痞得实在可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