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卫视《第一超模》首播 尚雯婕主持

2013年10月12日17:24  新浪娱乐 微博
《第一超模》

  新浪娱乐讯 旅游卫视《第一超模》将于10月12日22点30分首播,此档引进《全美超模大赛》原版版权,还有美版制作人全程担当顾问。全新制作后的节目明星云集,成龙[微博]巩俐或同台。节目中的十四位模特更是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独特的性格魅力。据悉,《第一超模》也是尚雯婕[微博]担纲主持的首档节目。

  尚雯婕首任主持

  《第一超模》是尚雯婕担纲主持的首档节目,从《我是歌手》中造型百变的唱作先锋,到《快乐男声》的评委,尚雯婕在《第一超模》中首次担当主持。

  全新制作 成龙巩俐或同台

  《全美超模大赛》是当今热门的真人秀节目,已经在三十多个国家播出,制作到第二十季。《第一超模》是斥资购买《全美超模大赛》原版版权,全新制作的一档大型模特真人秀节目。《第一超模》有着大的明星阵容,不仅电子唱作人尚雯婕首任主持,更有国内的造型师李东田、时尚达人韩火火、模特何穗、琦琦[微博]等加盟任导师,巩俐成龙等也或将参与节目录制,并有可能同台。

  美版制作人全程担当顾问

  《第一超模》节目组为了给观众呈现最真实的赛事全程,量身定制了保密协议。选手参赛全程24小时受到严密监控,一切都是真实还原。

  《全美超模大赛》剧组更是专门为《第一超模》派出制作人,从策划阶段起就开始驻组协助并担当顾问,可见原版剧组对于《第一超模》的重视程度。

  十四位选手各具特色

  《第一超模》的十四位模特,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独特的性格魅力。史欣灵一头短发,像男孩一样直率帅气,中性的外表在众多模特中很是另类,她曾获得第18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夏凡[微博]自称是个女汉子,喜欢打抱不平,她还有温柔的另一面,常常很早起床给大家做早饭,总是付出很多;解淑雅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她曾经获得第七届亚洲超模大赛冠军;同样英语很厉害的还有清华大学的党竹溪,毫无模特经验的她对未来充满期待;尹芳兵是跆拳道高手;宗一童是个话唠,有着丰富主持人经验的她走到哪里都会发出爽朗的笑声;俞安琦有着高高的颧骨,巧克力的肤色,她获得过2011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亚军;农村出身的呼唤有着丰富京剧经验,学青衣出身的她东方韵味十足;陈婵琳虽然一出道头上便顶着世界小姐张梓琳师妹的光环,却是十分内敛,很少说话;陈淇来自台湾,是2012台湾新丝路超模组冠军;90后女孩李乔丹已经是一个一岁孩子的母亲。混血儿晨岚有着中荷混血面孔,嘴唇性感;选手中还有一对双胞胎--王晓婷和王晓倩,姐妹二人携手参赛。(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