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乔峰造型遭吐槽 钟汉良:会尽力演好

2013年10月14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钟汉良代言网游版《新天龙八部》再次饰演乔峰 钟汉良代言网游版《新天龙八部》再次饰演乔峰
“钟乔峰”化身咆哮帝 “钟乔峰”化身咆哮帝
玩家自制的“钟乔峰”壁纸 玩家自制的“钟乔峰”壁纸
钟汉良对乔峰一角有独到的理解 钟汉良对乔峰一角有独到的理解

  新浪娱乐讯 继电视剧《新天龙八部》曝光钟汉良[微博]饰演的乔峰一角,引起了网友热议之后,近日网游版《新天龙八部》又曝光了全新的“钟乔峰”定妆照。此次造型除了增加新的变化,更是推出“双面乔峰”的概念,令人耳目一新。而与之前的热议相同的是,新版“钟乔峰”依旧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关注,纷纷“吐槽”示爱。

  新版乔峰遭网友“吐槽”恶搞

  在新曝光的网游版乔峰定妆照中,钟汉良以两款造型推出“双面乔峰”的全新概念。身穿红衣的造型充满英雄气魄,仿佛立于战场之上,孤身迎战千军万马,豪情万丈;身穿蓝衣的造型则更有江湖味,稍显落魄的形象展示出丐帮帮主“北乔峰”的一面。两款造型既有沧桑江湖气,又有霸气王者风,将原著中乔峰身份的矛盾和变化体现得淋漓尽致。

  这组定妆照一曝光就受到了极大关注,许多网友纷纷前来“围观”,有的好评点赞拍手称帅,有的惊诧于钟汉良越发“熟男”的纯爷们儿气魄,也有不少有才华网友恶搞“吐槽”的。比如,有网友评价钟汉良孤身迎战千军的豪气照为“咆哮帝”,更有网友为“钟乔峰”PS上金箍棒和紧箍咒,戏称他是“至尊宝”,令人忍俊不禁。

  不惧挑战 钟汉良对饰演乔峰有自信

  实际上,各式各样的恶搞图、调侃段子,都是玩家和影迷对《新天龙八部》和钟汉良版乔峰的期待。饰演乔峰是钟汉良一次形象的颠覆和大胆的转型,在媒体专访中,他本人也称,这一方面是自己内心一向有英雄情结,另一方面是希望在表演上自我突破,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

  已经是第二次饰演乔峰,对于这个人物,钟汉良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演好这个角色,他很有自信和把握。“乔峰这个人物的性格具有两面性,一方面是大侠,另一方面是复仇者,两种心态在他心里有个斗争,很矛盾。”因此他认为,这次的“双面乔峰”设定更加接近金庸的原著。不过他也表示,不同人心中有不同的乔峰,他所能做到的就是尽力完成好自己所理解的乔峰这个角色,希望能令大家满意。

  这次为游戏代言,“钟乔峰”再次赢得了关注和认可,而钟汉良也加深了对于这部作品、这个人物的理解,这些无疑都令影迷们对电视剧的播出更为期待。不过在那之前,也许钟汉良还将带领粉丝们亲身投入游戏公测之中,零距离体验一把网络江湖中的快意情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