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收官韩彩英贾乃亮婚恋学校毕业

2013年10月14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彩英贾乃亮对手戏 韩彩英贾乃亮对手戏
贾乃亮失魂落魄 贾乃亮失魂落魄
韩彩英表情沉静 韩彩英表情沉静
韩彩英变主妇 韩彩英变主妇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晓龙担任总导演,由贾乃亮[微博]、吴樾[微博]、韩彩英[微博]等多位明星主演的热剧《小两口》昨天在深圳卫视完美收官,这部主打小两口爱情婚姻主题的都市情感剧,让观众随着韩彩英吴樾这一对儿和贾乃亮夫妇的际遇一起心跳,并看着他们在婚恋中不断成长,最终拿到了无形的小两口婚恋毕业证书。

  《小两口》的剧情充满破折,结局却温馨美好:在婚姻中继续成长,在相处中更懂彼此,在误解中坦诚释然,终于小两口也都成了温馨的三口之家。婚姻如过山车般历险,但都市童话的最后,无论是大男人小白兔,还是女汉子小男人,都从此幸福、恩爱地生活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韩彩英、贾乃亮、吴樾在剧中的表现,都不乏可圈可点之处,博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

  《小两口》由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化勇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志玲影视投资公司联合出品。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