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赵忠祥俞灏明撑《梦想秀》收视

2013年10月14日12:22  金羊网-新快报
郭敬明
赵忠祥
俞灏明

  新快报记者 曾乐

  《中国好声音》落幕的第一个周五晚电视综艺档异常热闹,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梦想秀》、江苏卫视[微博]《全能星战》以及湖南卫视[微博]《爸爸去哪里》同时于上周五开火,三个完全不同的节目形态同一时间登陆荧屏,一扫“好声音”时期唱歌节目扎堆的情况。据csm46城收视率,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六”)赢得开门红,以1.472的收视率位列当晚所有综艺节目收视率第一。

  赵忠祥[微博]郭敬明[微博]金句不断

  据悉,“梦六”第一期节目是从拍摄三天的200多个小时的素材里,精剪出的85分钟。观众看到的短短10分钟节目,通常录制的起步时间是一个半小时。由于“梦六”录制时间太长,已被私下广传为“魔鬼录制”。

  赵忠祥、郭敬明(小四)加盟“梦想金句”不断,在点评周玉阳老师支教故事的时候,赵忠祥说:“有光明就有黑暗,我们期待光明,是因为光明还没有来到。你们是一个示范意义,我们希望更多的光明普照。”周立波[微博]马上接上,“光明还没有,是因为光是需要速度的,那叫光速。”在“肌肉男”取笑郭敬明身材矮小时,周立波还当起了和事佬,“每个人都有自己出色的地方,你们是未来的出色,而小四则是现在的出色,每个人都可以很出色。”

  第一次加盟的赵忠祥和郭敬明也感受到了重重的压力,赵忠祥表示,“这个节目更多的是一个示范意义,媒体需要有媒体的责任,只有有了示范,才有更多的人敢于前行,这就是榜样的力量。”而郭敬明则数次希望自掏腰包帮追梦人圆梦,“你们一定要联系我,我希望能够加入你们,共同去追逐梦想。”另外节目中郭敬明失控痛哭三次,不少郭敬明粉丝也陪着偶像感动落泪,“也感动地流了三次泪,这是一个梦想闪耀的时代,这是一个理想冷却的时代,这是我们的时代。”被90后肌肉男嘲笑身材瘦小的郭敬明,也获粉丝力挺,“四爷(指郭敬明),不得不佩服你心态非常的好。”“当你们嘲笑郭敬明个子的时候,郭敬明有没有嘲笑你们穷?”

  “伤疤男神”俞灏明[微博]掀高潮

  俞灏明的出场掀起了全场的又一波高潮,播后第二天在某视频网站的片段点击率便超过了32万,而“梦六”女主持发了一篇微博,和大家分享了台前幕后的故事,里面写道:“灏明是所有人的一个榜样,没有哪个女孩会不爱上他。”微博发出后,“俞灏明人生榜样”成为微博热门话题。当晚俞灏明的出场让粉丝疯狂,“真的有点绷不住要哭的感觉,印象最深的是灏明说的那句:‘伤痛是男人的营养。’灏明真是全才啊,除了唱歌、演戏、写字漂亮,‘梦想秀’舞台上送给追梦人的马也画得出神入化。”也有网友表示,看完后对俞灏明由路人转粉,“复出后的俞灏明,已经男人味十足。说实在,原来觉得他是奶油小生,进入‘快男’前十也只是运气。但这次的感觉,‘梦想秀’那几句安慰伤者的‘男人哭什么’感动全场,这一切完全不一样了。看完节目,我拼命地上网搜索一切关于灏明的资料,实在不做作,满满的正能量。”

  19岁姑娘艺术钢管舞获赞

  19岁长沙姑娘周钧当晚展现了大气婉约的艺术钢管舞,赢得了众多网友热评,并拿下当晚收视最高点。“从没见过这么棒的钢管舞!颠覆了我对钢管舞的认知。美!”“真的对这个舞很痴迷,我祝福你以后人生能够跟你的舞一样,够炫。”

  周钧打破传统的钢管舞另类表演,让不少网友直呼,这才是真正的钢管舞。出乎大家意料,这个舞蹈的编舞居然是周钧的养父,节目播出后,周钧养父也被戏称为“最深藏不露的父亲”。不少观众说,“这姑娘表演的钢管舞,是我见到过的最牛的钢管舞啊,有这样的父亲全力支持,难怪能在2013亚太钢管舞锦标赛上获得全国女子组冠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