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面前》收官 霍思燕重拾荧屏号召力

2013年10月15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霍思燕
霍思燕骑摩托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都市职场爱情剧《爱情面前谁怕谁》播出大结局,剧中霍思燕[微博]和张晓龙[微博]有情人终成眷属,让观众感受到爱情的美好。《爱情面前谁怕谁》自从开播以来收视一直处于前列。

  霍思燕在《爱情面前谁怕谁》中本色出演了一个北京女孩,敢爱敢恨、敢做敢当,真性情与霍思燕本人非常接近,而霍思燕也是不计形象,在剧中撒泼打滚。剧集在网上播出之后,网友好评如潮:“我心中的女汉子就是这样的”“我也是这么和我男朋友说话。”

  霍思燕主演的《爱情面前谁怕谁》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之后,与湖南卫视[微博]《因为爱情有多美》、江苏卫视[微博]的《英雄联盟》直面竞争,这部霍思燕暌违两年之后重返电视荧屏的作品播出之后便获得关注,收视排名国庆当晚黄金档的第一名,而整个播出期间,一半以上的时间排在收视第二名。

  昨晚《爱情面前谁怕谁》播出大结局,霍思燕被“前女友”陷害后远走他乡,令男主角张晓龙千里追爱,两人的感情最终迎来大团圆结局,值得一提的是,霍思燕的老公杜江也在这一集中客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