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习雪友情出演冷面杀手

2013年10月16日12: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古剑奇谭》习雪剧照 《古剑奇谭》习雪剧照
《古剑奇谭》剧照 《古剑奇谭》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倾力打造,香港知名制作人林国华监制的古装奇幻电视剧《古剑奇谭》已于近日杀青。该剧汇集了杨幂[微博],贾乃亮[微博],马天宇[微博],李易峰[微博],郑爽,陈紫函[微博]等当红演员。北京世纪三友公司演员习雪受邀友情出演,饰演一冷面杀手。

  这是习雪继电视剧《虎刺红》中樱木芳子之后饰演的又一杀手角色。习雪的荧幕形象多变,从古装戏到年代戏再到现代戏,习雪塑造出一个又一个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这次饰演杀手,可谓是又一次全新的突破。习雪笑称,我这个杀手不太冷啊。

  曾在《爱情面前谁怕谁》、《宫》、《陆贞传奇》、《门第》等众多热播戏中均有出色表现的习雪好戏不断,令观众期待。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