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赢在中国》表现好获队长称赞

2013年10月17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小菲力主宣传品牌理念 汪小菲力主宣传品牌理念
汪小菲现场讲解 汪小菲现场讲解

  新浪娱乐讯 本周,江苏卫视[微博]《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播出第五期。在前两场中,汪小菲[微博]先是发挥了导演才华,率领碧水队首次赢得比赛,而后又在节目中释放了自己的赢态度“赢,但是要对得起自己”,稳扎稳打的表现被观众评为“boss团最佳选手”。而在本场比赛中,他不以“数字论英雄”的销售理念更被队长夏华盛赞“执着、细心”。

  本期节目担任评委的是碧水队队长夏华,她发布的任务是要求两队在一天时间内,为推广其旗下品牌制定可持续性的销售方案以及策划并执行一场现场订购会。而输赢的标准则是两队成功交易的订购金额和现场执行的综合表现。节目中,李连杰[微博]和马云[微博]也现身助阵,为众BOSS选手们加油打气。夏华表示,这场任务的目的就是考察两队的销售实战能力。

  对于本场任务,“蓝天队”与“碧水队”的目标和战略上相去甚远,与蓝天队力主拉动人脉资源,促进销售金额的做法不同,以汪小菲为首的碧水队主张推广太极禅的产品理念和推广渠道,制定一个长期的销售战略,不仅是现场卖出几十万有限的产品,更不倾向为完成任务透支人脉关系。而秉持不以“数字论英雄”的碧水队,导致订购会上的销售金额与蓝天队拉开差距。虽然此前没有实际的销售经验,但汪小菲仍然“迎难而上”,在本队处于劣势的情况下拿起话筒向到场的企业代表解说 “太极禅”品牌理念。结果,虽然碧水队抱憾输掉比赛,但汪小菲的表现依然受到了队长夏华的肯定,“我对小菲有一个巨大的再认识,在我的想象中有无数个汪小菲的形象,关于他我听到过很多的说法,但是我觉得他的个性和执着突破了我所有想象的极限。每一件事他都敲得特别实,从来不说虚头巴脑的话,深度地关注到每一个人的每一个细节。”(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