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张睿台湾宣传 粉丝见面会人气火爆

2013年10月18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晟张睿见面粉丝 李晟张睿见面粉丝
粉丝见面会现场火爆 粉丝见面会现场火爆
《花非花雾非雾》李晟张睿 《花非花雾非雾》李晟张睿

  新浪娱乐讯 琼瑶戏剧《花非花雾非雾》男女一号李晟[微博]、张睿[微博]抵达台湾宣传造势, 17日傍晚出席在台北板桥大远百举行的粉丝见面会,现场吸引百多粉丝热情捧场,人气超高。两人与台下粉丝互动,并演唱剧中歌曲,之后还举办签售会,虽然签到手软但仍开心不已。

  见面会现场,李晟换上小鸟图案的印花短裙亮相,张睿则穿起白色毛衣尽显暖男气质。见面会吸引百多粉丝热情捧场,并整齐一致高喊偶像名字及口号,有幸运粉丝获得上台献花的机会,并与偶像近距离合照,令其他人羡慕不已。此前李晟因赶戏而患上感冒引致喉咙沙哑,但仍清唱一小段《花非花》片尾曲《错过》。张睿透露新专辑会在台湾首发,并希望有机会来台开演唱会。

  之后两人举办现场签售,粉丝们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花非花》电视原声带、海报等周边产品,以及张睿新书《张睿的时光机》请偶像签名。李晟、张睿与台湾粉丝许久未见,虽然签到手软却仍非常开心。

  李晟、张睿抵台的消息获台湾电视娱乐新闻及平面媒体的广泛报道,两人在《新还珠格格》中塑造的荧屏情侣档深入人心,《花非花》中爱得轰轰烈烈的叶凡与齐飞也获得追剧观众的极大认同。琼瑶阿姨对两人的行程也极为关注,并呼吁台湾粉丝给他们“温暖和满满的爱”。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