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秀》郭敬明赵忠祥唱反调

小四在“梦想秀”中同情心爆棚

  作为老牌收视冠军栏目,已播到第三年的“梦想秀”似乎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收视挑战。赵忠祥[微博]郭敬明[微博]在梦想舞台上一直都是惺惺相惜,但据副总导演陆皓透露,今晚“梦六”舞台上,两人却为一个自称“曹雪芹附体”的追梦人展开了“梦想交锋”!

  继上周五全国首播赢得综艺收视冠军后,浙江卫视[微博]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下简称“梦六”)本周五晚再度有笑有泪传递正能量!周五综艺节目竞争压力大,但“梦想大使”周立波[微博]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淡定”表示,收视完全没压力,并力挺“梦六”收视冠军到底!而在本期中,赵忠祥、郭敬明也将首次展开交锋。

  点评芒果台周立波希望大家好

  为夺周五综艺收视冠军,各大上星卫视都出奇招,对此,《中国梦想秀》总导演蒋敏昊表示“梦六”依旧坚挺地在21:10与全国观众不见不散!作为老牌收视冠军栏目,已播到第三年的“梦想秀”似乎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收视挑战,对此,刚洗了个澡的周立波“满血复活”,当要求对大热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进行点评时,波波回答说:“百花争鸣是好事,《爸爸去哪儿》和《中国梦想秀》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节目,‘鹬蚌相争’本来就是童话故事,我们在体现两种不同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观。”

  曾传出被周立波梦想秀现场“骂哭”的浙江当家女主持亚丽也在主动澄清不和传闻的同时,力挺“梦六”一定连任冠军宝座,“波波老师是个很强的对手,没碰到过这样的搭档,是主持人的不幸!我们没有不和,他曾当着他夫人的面表示‘宠我’!”

  为了追梦人赵忠祥郭敬明“交锋”

  作为“梦六”最重磅的两位“梦想特使”,赵忠祥郭敬明在梦想舞台上一直都是惺惺相惜,但据副总导演陆皓透露,今晚“梦六”舞台上,两人却为一个自称“曹雪芹附体”的追梦人展开了“梦想交锋”!唐国明26岁自考进入湖南大学,三年后便搬到了岳麓山脚下一个仅十平米的房子里。已过不惑之年的唐国明,不曾交往过女朋友。11年来,唐国明潜心研究红学,自称还原了最真实版本的《红楼梦》后二十回。他坚信自己续写的红楼梦才是真正的红楼梦,他认为自己就是当代曹雪芹。

  “疯狂文人”唐国明的故事让同为作家的郭敬明深有感触,“先不管你是不是对的,但你这么沉浸一本书或一件事里,其实这是很迷人的,一边很喜欢你一边又觉得你很古怪。”郭敬明含蓄地表达着他对唐国明的支持,但一向以内涵著称的赵忠祥却并不同意郭敬明的看法,他一针见血点到:“我无法参照以前的人进行对比,你今天在舞台上呈现的梦想有点悲情,我觉得你的这个梦想要想实现很难!”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