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李晟再续前缘 旋风访台会粉丝(图)

2013年10月18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琼瑶华视新8点档 《花非花雾非雾》男女主角张睿[微博]和李晟[微博]17日赴台,虽然非假日但仍吸引约70位粉丝到场接机。17日见面会上粉丝也热情追星,两人对于台湾影迷的热情相当感动!

  李晟因在横店赶戏过劳患了感冒,喉咙沙哑,不过难得来台,她依旧打起精神会粉丝,感谢大家关心。李晟表示虽然台湾天气转凉,但她的心已经被粉丝弄暖了。

  张睿和李晟昨晚到纱帽山泡温泉,这次访台时间仅仅三天都排满宣传行程,暌违台湾三年虽然没有太多时间,两人仍抽空泡了台湾名产之一的温泉,尤其张睿对于台湾温泉疗效赞不绝口。

  17日下午在媒体记者会之后,两人晚间在板桥大远百和粉丝见面,也表示会拜访琼瑶阿姨。听说琼瑶近乡情怯,对50周年新作要在台上映备感压力,两人有信心的说依照内地的收视及口碑来看,他们相信台湾对自己与琼瑶招牌都信心满满!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