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非花》台湾行受礼遇 影迷全程护航

2013年10月18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睿李晟与台湾影迷
万茜与姚元浩

  新浪娱乐讯 琼瑶《花非花雾非雾》正在台湾华视热播,主演张睿[微博]、李晟[微博]、万茜[微博]相继抵台宣传,为期两天半的行程通告满档,女主角李晟更是身体抱恙坚持工作,台湾影迷直呼心疼。作为《新还珠格格》走出的荧屏情侣档,张睿与李晟阔别两年之后再度与台湾影迷见面,热气爆棚。而首度赴台宣传的万茜,除了宣传新作之外,更是被台湾某唱片公司相中,成为签约歌手,将全面打开台湾市场。

  短短两天半的宣传行程中,台湾媒体全程追踪报道,当地影迷更是热情高涨全程护航。对于此次因工作安排未能前往台湾宣传的其他主演,台湾影迷亦是予以了期许,从《新还珠格格》开始,台湾影迷便对高梓淇[微博]、麦迪娜等人留有深刻印象,而杨紫[微博]、邓伦等新鲜血液的注入,更为《花非花雾非雾》增添了更多看点,台湾的影迷与媒体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很快能够与其他主演见面。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华视播出之后,中视也即将接力播出,日前主演之一的林心如[微博]更是在台湾晒出照片称台北市已经有行动宣传车来为《花非花雾非雾》的播出造势,可见台湾媒体与民众对琼瑶剧的“回归”期待之高。主演们也纷纷表示台湾影迷十分热情周到,短暂的台湾之行充满温馨与感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