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娜演新神雕黄蓉 与张馨予正面交锋

2013年10月18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杨明娜与张馨予剧照
杨明娜与张馨予

  新浪娱乐讯  于正[微博]新戏《神雕侠侣》正在横店热拍,该剧汇集了陈晓[微博]、陈妍希[微博]、杨明娜、张馨予[微博]等众多实力偶像阵容,实力演员杨明娜在剧中饰演黄蓉。近日,热衷于刷微博的杨明娜时不时的更新在《神雕侠侣》片场工作照,向网友“剧透”。其中一组杨明娜与张馨予的对决照“惊坏”小伙伴。

  杨明娜演绎新版黄蓉 “对决”张馨予

  新版《神雕侠侣》的拍摄进度、内容成了近期网友关注的热点,剧中杨明娜饰演黄蓉。在网络上不断曝光的花絮照中,杨明娜与张馨予、郑国霖[微博]的对手戏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剧中杨明娜饰演的黄蓉与李莫愁(张馨予饰)因郭襄出世被抱走,两人双刃对持,埋下了几十年的江湖恩怨。 

  “实力青衣”搭档“当红花旦”

  杨明娜与张馨予此次在《新神雕侠侣》中首次正面交锋,无论是普通电视观众,还是两位明星的粉丝团都屏息期待。两位明星剧中分领正邪两派,战火一路高涨,不过私下两人在剧组相处的倒甚是十分融洽,微博上互动频繁。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