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谢天谢地你来啦》调侃文隽周杰伦

2013年10月18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本周《谢天谢地》迎来了有“综艺小天王”之称的浙江卫视[微博]节目主持人陈欢,他凭借自身的幽默睿智及多年的综艺主持经历,在即兴表演中发挥相当出彩,尤其表演穿消防队服时,几乎可以说是打败了练习了一天的助演,连点评嘉宾——香港著名金像奖主席文隽[微博][微博]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据王雪纯爆料,陈欢在《吉尼斯中国之夜》上险些拿了“说中文最快的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既然他有这本事,崔永元当然要让他展示一番,于是陈欢就现场模仿了周杰伦《忍者》中的一段rap,让观众叹服,而崔永元也开玩笑说:“文隽老师,以后拍电影实在找不到人也别找周杰伦,就找他(陈欢)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