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海选:选手展才艺只为见赵薇

2013年10月21日10:49  京华时报 微博
选手在表演才艺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雷云)10月20日,《中国达人秀》第五季北京招募活动在东直门进行了第三场海选。近日,赵薇[微博]加盟《中国达人秀》的消息不胫而走,不少选手称,他们来参赛只为能与偶像赵薇同台。    

  和前几场海选中唱歌跳舞为主流不同,第三场海选中出现了模仿赵本山[微博]的小品达人,有用树叶吹奏歌曲的音乐达人,还有玩悠悠球7年之久成为职业选手的悠悠球达人。

  赵薇作为第一位确定坐镇达人秀的梦想观察员,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参赛。在昨天的海选现场,有一位小选手的梦想就是和偶像赵薇同台搭戏。虽然他只有6岁,不过这位小选手已参演过不少电影,豫剧也唱得有模有样,而一首《女人是老虎》更是逗乐了现场的观众。

  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