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海》地面热播 张宁益演绎混血女兵

2013年10月22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张宁益《兄弟海》饰演苏雅群 演员张宁益《兄弟海》饰演苏雅群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阚卫平[微博]执导,侯勇[微博]、张宁益[微博]、赵擎、邵峰[微博]、范雨林[微博]、严敏求[微博]、吴晓敏[微博]、徐洁儿[微博]、王劲松[微博]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首部“海峡两岸亲情大戏”《兄弟海》,正在青海、内蒙古、成都等地面频道热播,深受好评。青年演员张宁益在剧中饰演中苏混血女兵苏雅群,敢爱敢恨、心直口快的性格,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亲情大戏《兄弟海》讲述在闽南小镇作坊镇,一户在清庭做过官的唐姓人家的后代——金、银、富、贵四兄弟,因时势乱象,分散各地,天各一方。改革开放后,随着台海两岸关系的缓和,两代人终于团聚,诉说着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剧中,演员张宁益饰演护士长苏雅群,曾参加苏联斯大林格勒保卫战,在战场上死里逃生,与丈夫唐于金随部队驻扎在作坊镇。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苏联人,作为中苏混血的解放军,在当地备受群众的关注。而面对丈夫对前妻的隐瞒以及婆婆的不认可,苏雅群该如何面对……

  演员张宁益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相继接拍了电视剧《绝对计划》、《好想好想谈恋爱》、《台湾1895》、《房奴》、《暗哨》、《X特工》、《天字一号》、 《血色玫瑰》等优秀影视剧,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在《兄弟海》中演绎中苏混血苏雅群,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