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尚未确定选手:名单天天换

2013年10月24日13:04  京华时报 微博
《直通春晚》尚未确定参赛选手

  10月22日晚19时,央视综艺微博透露,2013《直通春晚》将于11月16日开播。《直通春晚》的歌唱类参与节目有浙江卫视[微博]《中国好声音》、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湖南卫视[微博]《快乐男声》、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广西卫视《一生所爱·大地飞歌》及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6档节目将各选送3组选手参赛。23日晚,记者向央视相关栏目负责人核实,他们均称参赛栏目及选手没有确定下来,“因为今年各卫视选手之间的实力很接近,谁也不服谁。所以都想借这个平台叫叫板,名单是天天在调整”。    

  传6档节目上直通春晚

  央视综艺通过新浪微博透露,2013《直通春晚》将于今年11月16日至明年1月18日每周六晚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包括6期综艺节目展演及4期歌唱节目展演。综艺节目由25个省份报送的25个节目参加,歌唱类节目包括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广西卫视《一生所爱·大地飞歌》及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6档节目将各选送3组选手参加,沿用2012年《直通春晚》模式,决出4强选手,获得直通2014年央视春晚[微博]邀请函。

  方案还未定都是未知数

  昨晚,京华时报[微博]记者就此消息向央视多个部门及栏目组负责人核实。央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坦言,此消息一出全局大乱,因为整个《直通春晚》的方案还在汇报审核阶段,最终会以何种形式表现出来,还没最终确定,有可能与目前网上传的内容有很大出入。他说:“因为今年各卫视的歌唱类选秀节目质量都很高,别说前三名水平难分伯仲,就连提前被淘汰的选手都有很强的实力。今年不像去年那样,是某某节目一枝独秀,今年都很火,所以大家特别较劲,都想派出最强阵容应战。说实话,最终到底哪6个卫视节目,是不是派前三名到场,到目前都是未知数。我们是天天换名单,时时在扯皮。”

  会增设曲艺杂技等节目

  另外,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默认了除歌唱节目展演外,会增设曲艺、杂技、魔术等综艺节目的消息,“歌唱类节目不是主导,其他卫视还有很多精彩的综艺节目要推荐给央视选择”。

  京华时报记者从央视某制片人处获悉,《直通春晚》的方案和细节将会在下周一、二正式向媒体发布,“等方案确定了,就是分组抽签环节。栏目组有可能将所有歌唱组别的选手混到一起抽签,最终分成两组进行PK”。

  京华时报记者 王铮京 华时报制图 何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