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田亮晋升潜力股奶爸

2013年10月26日13:2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2013冬季首推《爸爸去哪儿》成为时下最热门话题,节目中的父子、主题曲雄踞各大排行榜首位,收视率也节节高升,第二集更是创下本年度收视最高节目的荣誉。10月25日,《爸爸去哪儿》走进宁夏大漠,在一个颠覆往常生活条件的地方展开了新一轮的72小时,这一次爸爸们遭遇“经济危机”,50元的生活费,10瓶水的生活限制,没有任何洗浴条件,尽管囧事不断,但田亮算是就此从“道理爸爸”的标签跳脱出来,晋升史上最佳“潜力股”奶爸。

  田亮正身变“潜力股” 观众大呼“笑着哭”

  “我是一个慈祥的爸爸”这一幕让多少人对田亮印象烙上独特的烙印。面对cindy几度濒临崩溃边缘,田亮一直用这句话来说服自己提醒自己。这一招“理智感化情感”的招数也频频用在cindy身上,然而这一周在cindy苦苦哀求田亮想要从最高山坡独自滑下时,田亮多次试图说服cindy未果,最后竟然从70°的坡上半蹲着身姿跑下来,一路在cindy背后保驾护航,感动无数网友。田亮坦言:“我非常担心那么陡的破,孩子会不会出事,但是她一直求我,我也不想让她失望。我爱我的孩子。”

  田亮展现了一个很严厉、很爱讲道理的传统爸爸的另一个柔软面,直击网友心脏。“我发誓,我从今天起爱上这为爸爸了。”“为田亮点一万个赞。”“看来处女座(田亮星座)也有让人暖心的一面啊”。来自福建的网友表示:“田亮虽然是运动健将,但是70°的陡坡冲下来这是超神的节奏啊”“看着cindy笑的那么开心,这更让人觉得想哭”,更有网友一语道破:“有时候女儿的快乐都是背后爸爸拼了命支持的结果,有个冠军老爸真幸福”。如果说温馨夜话以及石头被骂哭那时是留下感同身受的回忆泪水,那么这一次的眼泪多了一份甜蜜和幸福。田亮也一跃成为当晚最受欢迎的爸爸。

  沙漠玩high 萌宝贝集体变熊孩子

  都说孩子的天性是爱玩的,这次《爸爸去哪儿》来到沙漠在孩子眼里简直遍地是宝,坐下来就可以一秒钟开玩。爸爸在集体搭帐篷的时候,他们在堆沙。爸爸们在做饭的时候他们在爬沙,爸爸们在种草治沙的时候,他们在挖沙坑。就连平时呆萌的kimi也变得不淡定,不仅把自己在挖沙的事情昭告天下,喊天天、石头来看,因为太high还一头栽进了沙坑里,爬起来也高兴的狂笑不止。怪力萝莉cindy自然不改暴走本性,而且还手脚并用在沙坡上攀爬。就连平日最注重仪态的女王Angela这次也释放天性,双手双脚爬沙坑,乐在其中。更别说非常爷们的石头和帅气的天天了,两人直接在沙滩上扔沙打仗,虽然闹了点不愉快,但足以看出这这五位萌宝贝多爱满地都是“玩具”的大漠了。

  神剪辑 玩转创意

  《爸爸去哪儿》的火爆程度不亚于当年的《还珠格格》和《流星雨》,成为了街知巷闻的话题,除了有笑有泪的温情故事,奇妙的剪辑思维也再一次刷新了观众的视线。在《爸爸去哪儿》第三集中,不仅引用了经典电视剧《西游记》里面的出场音乐,让大漠的出场霸气外漏。而且还用内心戏模拟的方式逗趣展现了寿星kimi眼里只有他想要的“奥特曼的蛋”的心路历程。不管是谁在kimi面前表演节目,他双眼放空,心里只有他想要的奥特曼的蛋。以一种独特的视角、新鲜的方式展现了孩子奇妙的内心世界。既表达了真实的心里活动,也制造了很多趣味横生的笑点。

  播出后网友狂赞 收视有望再创新高

  第三集播出之后,大家对这一集的评价很高。一方面笑点不断,不管是angela在菜市场遇到“小粉丝”,再创“金句”——“我不是明星,我是小公主。”或者是kimi独自玩滑板滑沙,满脸笑意十分可爱。又或者是小石头和爸爸的对打戏让我们忍俊不禁。观众被猛戳笑点直呼“全程无尿点,可不可以照顾一下肾不好的同学啊。”另一方面感动温情发力,不论是田亮用身体扑在cindy身上为她撑起人墙,还是一手拉着cindy的滑板从70°陡坡跑下,或者是张亮夜晚用双手捧着孩子的小脚帮他吹沙子,王岳伦[微博]在女王发脾气时候一直耐心相随,林志颖[微博]精心为孩子准备礼物。这些爸爸们都变成了正能量的代言人。 网友热议:“我直观的看到了父爱、听到了父爱、感受到了父爱。”“Angela的女王范不仅仅是得到妈妈的真传,还有爸爸的无条件呵护。”“张亮为天天吹沙子好真实啊,而且他还害羞了,致敬。”

  在第二集收视份额高于第一集一倍的前提下,第三集获得了网友如此高的肯定和反响,各种专家也推论预言:第三集有望成为刷新第二集收视率,再创本年度收视最高峰。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