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收官 罗晋称王获陈乔恩芳心

2013年10月28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罗晋陈乔恩 罗晋陈乔恩
罗晋称王 罗晋称王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上海剧酷文化传播、于正[微博]工作室联合出品,罗晋[微博]、明道[微博]、陈乔恩[微博]等众星倾力加盟的电视剧《王的女人》,该剧以历史上著名的“楚汉之争”为背景,讲述海天(原刘邦)、云狂(原项羽)之间帝王之争的同时,也将在感情路线上赋予海天、吕乐颠覆性的故事情节。昨日,《王的女人》于浙江卫视[微博]完美收官,剧中,罗晋饰演的海天,战胜称王,并且终于获得了自己痴情守候,一路相伴的吕乐的芳心。

  《王的女人》完美收官 罗晋“称王”备受认可

  历史上著名的“楚汉战争”,汉高祖刘邦都是其笔下的关键人物,也早已被很多人成功演绎,但是在大家眼中的刘邦普遍都是奸险、狡诈。而此次,罗晋饰演的海天(刘邦)却不同于大家心目中的刘邦。剧中,海天本是一位市井小民,放荡不羁、贪玩好赌,在救得陈乔恩所饰演的吕乐之后,遭遇了失去了至亲的伤痛,使他有了颠覆性的改变。他深思熟虑,胸襟似海、为民着想,他最终选择做帝王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黎民百姓的安危。

  海天在整部剧中,从开始的草民,到经历了恩怨纷争、丧亲之痛,再到心思缜密执掌天下,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演技上的拿捏是他把握这个角色的关键,而实力派演员罗晋将角色的细微变化、和内心戏演绎的恰到好处,观众们也多次表示,罗晋的演技精湛细腻,每个眼神里都有“戏”。 

  无论是《美人心计》中的刘盈,《穆桂英挂帅》中的杨宗保,还是《X女特工》中的贺俊峰,;罗晋的演技总是受到大家一致的认可,此次,在《王的女人》中,罗晋将自己“附身”于角色,将“楚汉之争”再次呈现,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帝王。

  “乐天恋”虐心至极 罗晋陈乔恩终获圆满

  海天和吕乐的感情,成为该剧虐心的一大看点。剧中,罗晋饰演的海天,一路痴情吕乐,为保护吕乐,海天多次不顾生命危险救她,不论发生什么海天都默默的守候在她的身边,帮她化险为夷。即使吕乐心中早有他人,海天还是为保护吕乐而娶了她。虽喜冰一路痴情海天,并且夹杂在他们之间多次挑拨,海天的眼中仍然只有吕乐。随着《王的女人》的热播,罗晋陈乔恩一路上演虐心之恋,让粉丝们揪心至极,在海天无限付出都没有一丝回应的无奈之时,海天决定将这份爱埋于心底,吕乐终于明白海天的心,一句“大王可以为臣妾改变一切,乐儿也愿意为大王改变一切,还来得及么?”让无数“乐天派”终于不再揪心。乐儿回到海天身边,两人一同携手为天下子民谋福祉,为该剧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