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新节目金星放话:我就是收视保障

2013年10月29日11:1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由李咏[微博]、金星[微博]联袂主持的综艺节目《我知女人心》目前正在北京录制。10月28日下午,该节目首次开放媒体探班。谈及对节目收视情况的预期,金星底气十足:“我就是收视保障。”

  《我知女人心》是李咏离开央视、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后打造的首个电视节目。该节目不仅重金邀请了英国BBC团队参与制作,嘉宾主持也邀请了以“毒舌”著称的舞蹈家金星。李咏坦言在这档节目上倾注了很多心血,对于它将来的收视情况有些忐忑,不过金星来了也就放心了。一向心直口快的金星则毫不谦让地回应道:“刚才李咏说他担心收视率,请放心,我就是收视保障。现在中国电视已经进入了一个讲实话的年代了,虚头巴脑的东西大家都不想看了。”

  除了金星和李咏两位主持人外,节目现场最大的亮点就是100位美女嘉宾。之所以说是美女,是因为她们几乎每个人都达到了平面模特的要求,不仅容颜靓丽,而且身材不错。怪不得李咏笑称,这个节目对自己最大的吸引就是金星老师和100位美女。

  据透露在节目录制前2个月,李咏就开始对这些美女嘉宾进行秘密训练,主要内容是培训女嘉宾在节目中如何表现自己。当然这些美女嘉宾每次录节目也不白来,每人大概会有500元左右的补助,虽然不多,但100位嘉宾一期节目的费用就是5万。加上重金请来的BBC团队开价较高,还有舞美、特效等方面的花销,据悉一期节目的成本就要200万左右。王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