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视打造喜剧选秀 周星驰有望当导师

2013年10月29日11:2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安徽卫视将于11月推出喜剧笑星选秀节目《下一个笑星》的消息发布后,受到多方关注。针对网传周星驰将出任导师的消息,节目组昨天回应,确实在跟一位香港喜剧“教父”级人物在洽谈。  

  据了解,《下一个笑星》是首档喜剧笑星选秀节目,节目不拘一格发掘草根笑星。选手可以在节目挑战滑稽剧、哑剧、相声、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唯一的要求就是得有“笑”果。有网友爆料《下一个笑星》导师确定为周星驰,他也因此成为史上最大牌的导师。对此,《下一个笑星》节目组工作人员王小姐回应称:“节目组确实在接洽一位绝对算是‘香港喜剧’教父级的人物,但是在合同未最终签订之前,暂不便多说。”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