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现场》王珞丹姐妹斗法宣传新片

2013年10月29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珞丹做客最佳现场
王珞丹与姐姐王楚涵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王珞丹[微博]现身光线传媒为即将上映的影片《我爱的是你爱我》宣传,该节目主持人王楚函正是王珞丹的姐姐。姐妹俩在录制现场狭路相逢,互相整蛊、调侃,笑料百出。王珞丹甚至还喧宾夺主,挑战姐姐王楚函的主持人地位,访问现场将姐姐王楚函弄哭,但话里话外都是姐妹情深。对于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王珞丹说:“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可以让我仰视的”,并现场回应微博上与孔二狗的隔空喊话,“我很羡慕他”。

  王珞丹挑战主持人 弄哭姐姐王楚函

  生活中的王珞丹常常整蛊姐姐王楚函,经常在微博上曝姐姐的“床照”。录制现场,王珞丹依旧不改其小恶魔本性,挑战姐姐的主持人地位,“嘲笑”姐姐王楚函是主持菜鸟,还纠正姐姐主持节目时的抑扬顿挫,但话里话外都是姐妹情深。录制现场,王珞丹变身主持人,访问姐姐王楚函的工作与感情世界,小恶魔一秒钟化身贴心小妹。“其实我姐有很多路可以走,可以拍戏、跳舞,她可以不把自己弄得这么累”,“我其实私心希望她多陪陪我,所以这么多年经常跟妈妈打小报告,导致她到现在还没嫁出去,希望明年我身边的这位美女可以让我有机会做伴娘”,一番言论更是将姐姐感动到哭。王珞丹在节目现场还希望节目组成员要努力欺负姐姐,多指点姐姐,让姐姐王楚函可以在这条道路上走的更远更好。“我姐现在是主持人里舞蹈跳的最好的,未来你肯定是舞蹈里主持最好的,我看好你。”

  王珞丹:纸上谈兵通常追不到我

  针对自己在微博上与孔二狗的隔空喊话,王珞丹也在录制现场做出了回应,“他是作家里牛吹的最好的,哈哈。我其实很羡慕他的,他写着书,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在微博上肆意调侃,我何尝不想去做这种放肆的人。”对于与孔二狗私底下的相处,王珞丹说自己跟他不是很熟,每次见到他,他都不说话,他是那种不多话的人,但很有内涵。“我是那种很被动的人,纸上谈兵通常追不到我”。对于自己欣赏的男生类型,王珞丹也给出了相应的标准,“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让我仰视的,我是一个十万个为什么,我希望他是那本可以帮我解答的书。脾气要好,长得也还可以,有单纯的眼神,笑声要爽朗,善良孝顺,包容心比较强。”

  11月8日,由王珞丹、张涵予[微博]、朱丹[微博]、李呈媛等主演的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上映,希望这部电影反映出的现代女性追求真爱的勇敢与坚持能给大家以爱的力量,以真情回报真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