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平贾静雯《同在屋檐下》迎圆满大结局

2013年10月29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郝平 贾静雯《同在屋檐下》迎来大结局
《同在屋檐下》郝平贾静雯破镜重圆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边晓军工作室、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同在屋檐下》今晚将迎来大结局,郝平饰演的凤凰男和贾静雯[微博]饰演的孔雀女在经历了城乡文化差异磨合、婆媳矛盾、儿子身世之谜等一系列问题和矛盾后,两人将破镜重圆、给观众奉上“happy ending”的圆满大结局。

  电视剧《同在屋檐下》由沈星浩执导,汇集了郝平、贾静雯、马德钟[微博]、高洋[微博]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演员。该剧自开播以来催泪虐心不断,凭借其爱恨交织的矛盾冲突以及坎坷多舛的人物命运,掀起了一股收视热潮。剧中,出生于农村的田嘉伟(郝平饰)和李婉婷(贾静雯饰)婚后和岳母同住一套房子,随着乡下父母带着鸡鸭进城,原本宁静[微博]和谐的小家庭里矛盾也随之而来。两个老妈同住一个屋檐下,因城乡文化差异致使摩擦不断。儿子突发白血病,一个埋葬多年的身世之谜被揭开成为影响夫妻感情的直接导火线,加之小三搅局导致相爱的两人被迫离婚。

  在即将迎来的大结局里,疯狂报复的小三企图拉上田嘉伟上演“生死时速”闹自杀,李婉婷选择用大爱原谅所有的误会,大难不死的田嘉伟更加珍惜李婉婷和家人的陪伴,历经风雨和磨难的两人终将破镜重圆,曾水火不容的两亲家如今已是相亲相爱一家人,给观众奉上“happy ending”的圆满大结局。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