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天使》《东风雨》李小冉女神范儿

2013年10月30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今夜天使降临》李小冉 《今夜天使降临》李小冉
《来不及说我爱你》李小冉 《来不及说我爱你》李小冉
《东风雨》李小冉 《东风雨》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作为内地著名女星,李小冉[微博]一直以优雅气质取胜,身材高挑、外形甜美靓丽,而她也将自己的“女神”气质延续到了戏中,无论是民国还是现代,各类女神范儿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今夜天使降临》可爱女神

  李小冉饰演的妇产科医生林婷不再是高高在上般不食人间烟火,反而性格百变让人亲近,可爱撒娇、冷艳傲娇等多种面孔轮番上演。林婷在爱情面前坚守底线,在小三面前坚守尊严,在闺蜜面前有放松的一面,在孩子面前则充满母爱。这样的生活状态恰恰符合当下许多80后女性的性格:玩得起可爱萌,装得起御姐范,不同时刻,不同态度,“可爱女神”获得许多女性观众的认同与共鸣。

  《东风雨》特工女神

  教会学校的老师郝碧柔真实身份是中共间谍,就像一只变色龙,每个她出现的地方都有最安全的保护色护身,既是细腻柔弱的女教师,也是大上海歌舞厅的交际花,在同伴面前,她又成为最忠诚的特工。当郝碧柔因为情报败露而落入敌人手中时,虽然受尽极刑却未吐露只言片语,英勇就义的场景令人肃然起敬。

  《来不及说我爱你》白富美女神

  尹静琬犹如乱世里一株亭亭的兰花,幽香绵长。她出身于富家,自小接受父亲中西合璧式的教育,并曾经出洋留学,容貌与气质都生得超凡脱俗。在最美好的年纪,她与某人一见钟情,深陷于一场毁灭性的恋爱,带来刻骨铭心的伤痛。当走出小情小爱的苦厄时,她才发现身外有更开阔的世界,并渐渐成长为乱世中胸怀天下的新女性。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