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吧》将播 高圆圆坦言期待婚姻

2013年10月30日20: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圆圆和黄海波 高圆圆和黄海波
主演高圆圆 主演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将于11月6日正式登陆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10月30日,该剧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刘江[微博]携主演黄海波[微博]、高圆圆[微博]、王彤[微博]、凯丽、大左等亮相现场,作为主题曲的演唱者,张靓颖[微博]也登台献唱。在发布会现场,被问及何时与男友赵又廷[微博]举行婚礼,高圆圆回应自己也很关心这件事,并坦言非常期待婚姻。

  高圆圆坦言期待婚姻  被张靓颖称赞漂亮

  《咱们结婚吧》讲述了一段“恨嫁女”和“恐婚男”的温馨爱情故事。在剧中,高圆圆饰演“恨嫁女”杨桃。在戏外,34岁的高圆圆也和角色一样,算是“大龄剩女”。她坦言,演完这部戏自己才意识到已经到了让大家着急的年龄。

  “我原来完全没有待嫁的压力,每天都和爸妈在一起,对于有一个人要时刻在身边陪伴我这件事,并没有非常强烈的感受。”高圆圆表示,杨桃一直坚定地等着那个对的人,这一点也影响着生活中的自己。

  被问及男友赵又廷是否已经向她求婚,何时举办婚礼?高圆圆笑着回答道:“我也很关心,我还不知道呢。”她坦言自己一直非常期待婚姻,觉得婚姻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这一点她和杨桃是一样的。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咱们结婚吧》主题曲演唱者,张靓颖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登台献唱为剧集助阵。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唱这首歌时感觉特别幸福,并称赞高圆圆实在太漂亮了,看过片花后她就决定不拍MV了,配着剧情就挺好的。

  黄海波获封相亲达人  遭吴秀波[微博]爆料

  在《咱们结婚吧》中,黄海波和高圆圆首次合作,让人十分期待。高圆圆在发布会上强调,一定是黄海波来这个戏,她才来。她认为,在表演过程中,对手戏的演员十分重要。黄海波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你看着他,就会相信他是这个角色,不自觉地被他感染到。

  对于高圆圆,黄海波表示她是自己心中的女神,珍贵的朋友,自己也是她忠诚的朋友。“我非常盼望她能有一个美满的家庭。”

  有意思的是,黄海波现场被刘江导演调侃是“相亲达人。”黄海波也承认因为父母比较着急的缘故,自己在生活中经常相亲。“这样我妈会觉得:我儿子也不是不着急,他也忙活着呢。”

  在发布会现场,吴秀波还透过VCR爆料自己外出时曾偶遇黄海波相亲,对方女孩的妈妈、阿姨还和他合照来着。国民大叔的隔空吐槽让现场阵阵爆笑。

  剧集零删减过审  央视、湖南卫视同档播出 

  导演刘江在采访时表示,《咱们结婚吧》送审广电总局时是零删减过审,央视和湖南卫视也没有提出删减意见。“我拍的是一个最商业的东西,没想到是一个最符合主流价值观的东西。”

  11月6日,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将首次在黄金时间联手合作,同步播出该剧。导演刘江透露,两个平台为了这部戏克服了不少播出障碍。比如,原本湖南卫视晚间电视剧是一连播出三集,为了这部剧不得不每晚只播出两集。此外,至于周六、周日两天都停播电视剧,还是只停播一天,两家电视台还在商量。

  (嘉阳/文 王黎/图片 敖华琨/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