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必烈传奇》佘诗曼骑骆驼肝儿颤(图)

2013年10月31日15:24  新浪娱乐 微博
《忽必烈传奇》主创合影 《忽必烈传奇》主创合影
胡军佘诗曼拜天地 胡军佘诗曼拜天地
蒙古大婚场面 蒙古大婚场面
骑骆驼的胡军 骑骆驼的胡军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微博]、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众多大牌主演的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因在湖南影视频道时连夺收视率第一而引发观众对其上星的强烈期待,日前,该剧主创爆出主演胡军佘诗曼骑骆驼的趣事。

  剧中,胡军饰演忽必烈,佘诗曼饰演与他相濡以沫、相伴终生的汗妃察必,按照剧情要求,忽必烈察必大婚时,两人要有骑骆驼的镜头,这对从未骑过骆驼的两人来说可是重大考验,尤其是佘诗曼,更是肝儿颤。不过,实拍时,佘诗曼却是豁出去了,她的表情居然很镇定。

  忽必烈察必大婚这场剧中的重场戏拍摄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当时正是春末,拍摄时,佘诗曼饰演的察必笑颜如花,和胡军饰演的忽必烈一起按照蒙古族的礼节,对着一对儿披红戴花的骆驼拜天地,场面热络而又具有十足的蒙元特色。

  该剧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天津志玲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是首部墨重彩聚焦元朝、填补忽必烈影视题材空白的重磅巨制,时间跨度长达70年,以史诗风格全景式展现了元朝建立的全过程,展示了元世祖忽必烈波澜壮阔的一生。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