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受访称女儿喜欢跟他去运动

2013年10月31日17:30  金羊网-新快报
田亮和女儿 田亮和女儿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报道《爸爸去哪儿》爆红,要努力做个“慈祥的父亲”的田亮进步让大家有目共睹。日前,田亮畅聊《爸爸去哪儿》镜头外的精彩故事。

  田亮和叶一茜[微博]的宝贝女儿田雨橙(Cindy)出落得小仙女般招人喜爱,田亮表示:“最大的幸福就是女儿比我更好”,并夸赞女儿比想象的更坚强。在谈到女儿爱哭的问题时,田亮觉得,养孩子最困难的地方是进入她的世界,“森蝶”平时很爱哭,女孩感情比较丰富,平时在家里和在节目里表现得一模一样,女儿在家里很会做家务,现在都已经会洗菜了。田亮慈爱地说女儿最爱吃棒棒糖,喜欢运动,跟爸爸出门是她开心的事。

  虽然《爸爸去哪儿》很红,但是田亮的工作却没有因此而减少,他透露现在自己正在拍戏,而《爸爸去哪儿》总共有12集,但是具体还要去哪个地方却要保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