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双胞胎儿子首秀《我不是明星》

2013年11月04日14:3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经过八期的比拼,浙江卫视[微博]《我不是明星》的舞台角逐也变得愈发激烈起来。本期霍尊一改平时温柔婉转的唱腔,“走火入魔”地跟着龚琳娜[微博]老师唱起了“神曲”;宝弟则带着武艺、王栎鑫[微博]两位小伙伴唱着小虎队的经典歌曲向老一辈偶像致敬。而上期李宣被淘汰暂时离开舞台之后,今晚播出的最新一期中又将有新面孔出现——这次新补进的明星子女是曾和刘德华、梁朝伟[微博]等并称“无线五虎”的香港演员汤镇业[微博]的双胞胎儿子汤君慈和汤君耀。

  之前从未与别人有过合作的龚琳娜表示,自己是被上一期霍尊改编的《花心》里独特的声音所打动,才决定来为霍尊助阵的。这次他们表演的歌曲《金箍棒》表演难度比《忐忑》还要高,霍尊坦言这次的表演是一次“挑战潜能”的过程。此外,本期新晋的明星子女虽然身为“无线五虎”之一汤镇业的儿子,但从小没有接受专业训练的两人对这个舞台显得有些不习惯。君慈和君耀因为从小跟着爸爸在香港长大,普通话都还说得不太顺溜,表演时只唱了一首粤语歌《红日》,略显青涩但诚意十足。

  (记者  轩召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